“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叶修怎么可能这么帅

#叶修就是这么帅#

*军人叶掉马​,无脑苏,别带脑子看,认真你就输了

*@Sakura&千漓 的军人叶掉马点梗​,好像写的奇奇怪怪的,希望别在意hhh







黄少天毫无大神风范地瘫在电脑椅子上。他足尖轻巧一点,带轮子的椅子就滑向了放下鼠标准备喝茶的喻文州——现在已经是休息时间了。​



​“队长,我已经好久没有见到老叶了,诶也不是说我多想念他什么的只不过他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当初国家队一下飞机他就没影了,连声再见都不说一回头人都没了你说他是当过特务嘛怎么动作那么快……”



喻文州慢条斯理地将嘴里那口茶咽了下去,脸上挂上了一个温文尔雅的笑容——如果蓝雨女友粉看见了会苏到腿软的那种,然而不等喻文州开口,一旁旁观的卢瀚文就抢先开口。



“好歹你们还跟叶神相处了一个月呢!我呢!自从他第十赛季退役之后我就再也没看见过他了!电视上的不算!”



卢瀚文面上不显,心中吐血。​



喻文州将他心里那点小九九收在眼里,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郑轩暗中叫苦,丝毫不敢加入对话,心中直喊“压力山大”​。



徐景熙则一脸严肃地看着电脑上某新闻,宋晓和李远凑上去看了看,发现是一个关于恐怖分子的消息。



“这件事可不简单,”李远指指那则新闻,“军区的那位知道么?听说最近都在暗地里管这件事。”



徐景熙刚看到这则新闻,了解还不是特别全面,疑惑问到:“军区哪位?”



“该不会是……”宋晓和李远对视一眼。



黄少天原本正拉着卢瀚文和喻文州唠唠叨叨,扭头看见三人都在关注新闻,也不唠叨了,脚下又一点,椅子就飞了过去。



“在看什么在看什么在看什么?”黄少天也凑过去,看着新闻,情不自禁就把标题念了出来,“已经有人出面解决问题……这什么啊,你们在看娱乐新闻呢?我以为出什么大事了,一个个脸上还挺严肃。”



李远压低声音:“可不就是大事儿吗?那位都出动了。”



“到底哪位?”徐景熙已经问了第二遍。



喻文州和卢瀚文也凑了过来。



“当然是——笑神啊!”李远激动的吼出来,本来以为他要小声说所以凑的极近的几人瞬间爆炸。



黄少天恍惚的捂住耳朵,迷茫的看向队长:“你现在有在说话吗?我怎么感觉自己耳鸣了?是你们都在沉默吗?怎么这么安静?”黄少天越演越像,后来还惊恐道:“我不会聋了吧?不要啊我还没娶老叶……”



喻文州温和地笑着,手在黄少天脑袋上拍了一巴掌。



“够了啊,少天。”



“话说,笑神已经好久没出面了吧?”卢瀚文摸着下巴,“当初我对他印象深刻是因为他和另外一个人,总共两个人就挑翻了恐怖分子的老巢……”



其他人也点点头,表示自己也是这时候对笑神有深刻印象的。



“不过笑神向来都很神秘啊,不显山不露水的,其他军区明星都在拯救人质行动中露过几次脸了,就笑神还天天蒙着脸,躲摄像机比谁都牛逼。”



“某种程度上来说倒是和叶修前辈很像。”喻文州道。



“是啊。不过就算不露脸,笑神的粉丝数量也异常庞大了,就算没有关注他的人也肯定都知道他吧。”李远崇拜的说。



徐景熙:“毕竟是保家卫国的军人嘛,救了人们那么多次,人们爱他不是应该的嘛。”



黄少天又蔫了吧唧的瘫了回去:“你说得对……我还是好想念老叶啊~”



“不过说起来,之前冯主席怕我们休假期间无聊,特意问过,要不要举办一次职业选手的聚会。”喻文州翻了几下手机,突然出声道。



“真的假的,老叶会去吗会去吗?我是不是可以见到老叶了?不过他都退役了啊,诶队长,苏队去不去?”黄少天蹭的坐起来。



喻文州:“苏队去。”



黄少天:“要不然试试看能不能要到老叶的住址。”



于是蓝雨一行人就联系冯主席了。



冯主席笑呵呵表示联盟一切都可以帮忙操办,但是要记得在宴会上开直播。



蓝雨那边因为不能见到叶修而干嚎,而兴欣这边每时每刻都在念叨叶修。



陈果无奈,苏沐橙接到冯宪君的通知之后,陈果反而有些松了一口气。



罗辑这时候却站起来说:“最近有恐怖分子啊。”



包荣兴揽过他:“小弟,别想那些有的没的,安心跟你老大我去找我老大吧!”



……有点像绕口令是怎么回事。



安文逸无奈扶额。



中途发生了一点鸡飞狗跳,但是结果总是那么一个。



宴会成功举办。



黄少天开着手机直播,给观众介绍联盟这次给职业选手们包的酒店。



“看不起来联盟还挺舍得花钱的。”楚云秀一边打量整个酒店大堂,一边跟苏沐橙小声说。



苏沐橙也小声回道:“我总有种奇奇怪怪的预感。”



所有人都和直播间里的观众打过招呼之后,黄少天就找了一个视野比较好的地方将手机架了上去,然后就不再管直播了。



变故就是慢慢发生的。



当所有人头晕眼花的时候,才终于意识到食物里面掺了不好的东西,但为时已晚。



联盟职业选手们一个个软绵绵地坐在了地上。



当一堆持枪的家伙冲进来的时候,所有人才意识到这不是联盟在和他们开玩笑。



直播间已经炸了。



【我靠,这什么情况?】



【咋回事咋回事,不是开玩笑的么?】



【假的吧?在做戏?】



【什么鬼啊,职业选手打游戏的又不是演戏的,他们眼中很明显是有恐慌的啊,谁能演这么真啊?】



【……难道是联盟的惊喜?】



【惊什么喜啊!这假枪也太逼真了吧!】



直播间的观众以一种可怕的速度飞速增多。



下一秒,所有人就听到有人开了一枪。



【……】



【……】



【……】



【……】



【哈哈,哈哈,(干笑) 这就有点太逼真了吧……】



【我凑还说什么啊!报警啊!刚才没人受伤吧!】



【这要是假的我就打死联盟。】



为首的那个不法分子打算去给职业选手们一个下马威,于是就放狠话:“你们别乱动!等会乖乖跟我们走,别出声!谁声音最大就弄死谁!”



弹幕里悠悠飘过一溜弹幕。



【黄少这放手机的地方异常绝妙啊,对方那个角度好像看不到这里吧。】



【赶紧报警吧,都要出人命了。】



【关键不知道他们在哪啊,这哪个酒店,联盟的人呢?】



不法分子心里想就近随便抽几个人暴打一顿解解最近受的气。



最近总是有人坏他好事。



这人越想越气,更想打人了,于是就往最近的人身上招呼拳头。



结果一抬头,对上了一个人的脸。



……这人长得还挺凶神恶煞的哈。



韩文清皱着眉头瞪着他。



就在这时,突然爆发一阵巨大的声音和几声枪响。



某人懒散地说:“真大胆啊,连我罩的人你都敢惹。”



他嘴角含着一根烟,衣衫有些凌乱,特质靴子踩着被爆破的玻璃落地窗留下的玻璃碎片,耳朵上戴着迷你的降噪耳机,从爆炸的硝烟中走来,“终于找到你了。”



不法分子:“你怎么、怎么……”



叶修笑了笑,随意指指对方和对方的几个手下,“诶对,就这几个人,全带走。”


不法分子见手下都被打伤了,心有不甘,问,“笑神,我真不明白,你对我的仇怎么这么大呢?”



叶修手里拿着烟,笑了一下说:“因为十几年前的一场车祸,我才注意到你的。”顿了一下,他接着说:“而且你最近的所作所为难道还不能构成犯罪吗?带走带走!”



人被押走了。



危机解除。



所有人一脸状况外的样子。



全中国一脸状况外的样子。



叶修目送罪犯被押走,有些抱歉地对软手软脚的职业选手们说:“不好意思啊,来晚了。”



黄少天:“笑神……老叶……那个什么……我们开着直播……”



叶修:“???……”



所有人:“……”



冯宪君:“……”



全国观众:“!!!!!!!”








END.

不要带脑子看!!!

怎么感觉写出来的和我脑子里想的不是一个文呢orz。

当初叶修和另外一个人一起挑翻了一个匪窝,大家可以猜猜是和谁。

评论(129)
热度(6583)
  1. 共5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