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废柴少爷逆袭记◣9.

感谢@春风白茹 土豪的打赏!祝每天快快乐乐!








  叶修悠哉悠哉地回家。



  【叮——检测爽值中……爽值增加两千点。恭喜获得技能点大礼包。使用大礼包会随机得到200点技能点、99点技能点、66点技能点、10点技能点。】​



  ​“爽值居然加了这么多啊?”叶修有点惊讶,“上回寿宴也才增加了一千点吧。”



  【宿主,上次打脸的时候,有人会为自己找借口,比如说什么你会弹琴是应该的你只会弹琴巴拉巴拉,但是这次打脸让他们知道,你不仅弹琴牛逼,文艺这方面也不差,于是就是二倍打脸。】



  “我怎么这么牛逼。”叶修感慨了一下。



  【是否查看现有爽值?】



  “看看吧,顺便打开一下商城。”叶修道。



  【叮——爽值查询成功,现有爽值:3220。】



  【叮——商城面板已开启。】



  “我看看啊……就这个了,[一日速成训练指南],反正爽值是累计的嘛。”



  【好的,请问宿主什么时候开启技能点大礼包?】



  “诶不说我都忘了,”叶修思忖道,“这个先不急,你先告诉我我要积攒多少爽值才可以回去。”



  【……这个……】



  “这也不是什么不能告诉的秘密吧,难道你有什么非要瞒着我的事情?比如我可能永远达不到那个标准?”叶修开玩笑般说。



  【……倒也不是】系统听出了叶修深藏在玩笑下的认真,【如果想要完成高级梦境,就需要两万爽值,但如果是宿主自己平安回家,则只需要一万爽值。】



  “两万爽值啊……”叶修像是没听到后面那句他可以自己回家的话,“多出来一倍呢,苏沐秋这下可得好好感谢我了。”叶修笑着说。



  系统没说话。



  叶修道:“开礼包吧。”



  【好的宿主。恭喜宿主获得200点技能点。】



  【……宿主,要不你帮我买个系统彩票吧,你这运气太强了。】



  叶修听了系统的打趣,也笑着回应:“好啊,什么时候都可以。我也不要什么别的报酬了,就两万爽值。”



  【……】系统汗了一下,【那宿主现在要开始分配技能点吗?】



  “嗯……”叶修歪了歪头,“200技能点,怎么分配呢……不如这样,你把棋艺和料理技能加满吧。”



  【好的,已为宿主分配技能点,宿主还剩106点技能点。】



  “有没有格斗技能啊?”叶修描述道,“就是那种打人特别疼特别厉害的那种技能,能防身的。”



  【……有的,不过宿主,这种技能需要两种搭配使用,一种是武器精通技能,一种是武术技能。】



  “这好办,”叶修笑开了,“你帮我把100点技能全加在武器精通上,然后我用刚买的道具速成一下武术技能不就好了。”



  ​【武术技能有许多分支,宿主想学哪一个?】



  “可以全学吗?”叶修真诚道。



  【可以,只不过,宿主会承受很多痛苦和煎熬。​】



  “那没关系,​”叶修道,“对于我来说,现在不能玩荣耀就是最痛苦的事情了,早点完成两万爽值,早点回去,中途经历过什么都是浮云。”



  【好的,那么宿主是现在开始学习技能吗?​时间由宿主的天赋决定,一般都比较长。】



  “我先和沐橙沐秋留个言吧。”叶修道。



  【对了宿主,之前说的人物属性面板,已经解锁了。】



  叶修来了点兴趣:“哦?我都能看谁的?”



  【……宿主自己的。】



  “……”



  【不过这个会随着任务完成度的增加来解锁更多人物的!】



  “……哦。”



  【宿主不要失望嘛,要不要打开看看。】



  “不了吧。”叶修道,他随意的拿了一个苹果啃着吃,“自己的就先不用看了。”



  嚼了半天,叶修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他什么时候多了个苹果?



  叶修回头,看见了一直默不作声站在自己身后的人。



  ……周泽楷。



  【还好我早就设置了“谈话内容对外不可见”。】系统沉默了一会道。



  叶修一时间有些悲凉,他看着手中被自己咬了一口的红彤彤的苹果,轻声问:“这是你的苹果?”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再次看了看自己手中的苹果后,又去盯着周泽楷俊美的脸庞。



  周泽楷被叶修赤裸裸的打量目光刺激的开始脸红,他以为是叶修嫌弃,只好小声道:“刚刚我身边,只有这个了……”



  叶修感觉这个样子的周泽楷有一点熟悉,但是一时半会的也没反应过来。



  于是叶修艰难道:“我知道你很讨厌我,但也应该不至于会毒死我吧。”



  希望这苹果没毒。



  叶修心里难得的有些惴惴不安起来。



  如果在这个世界死亡,那他是不是真的就死了?



  周泽楷愣了一下。



  他连连摇头:“不讨厌……没有毒。”



  周泽楷脑海中一直在回放之前他对叶修的所作所为,他对叶修恶言相向的话,他对叶修抛去的鄙夷的眼神……他所做的一切,都在揪着他的心脏。



  他怎么能那么对待自己最敬爱的前辈呢!



  周泽楷的脸更红了,一般是羞的,一半是气的。



  于是周泽楷的脸越埋越低,简直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一根白皙且形状完美的食指轻轻挑起了周泽楷的下巴,阻挡了他低头的趋势。



  “我才发现,原来是小周来了啊。”叶修带着笑意的懒散嗓音在距离周泽楷很近的地方响起。



  周泽楷的脸一下子爆红,脖子也被波及,就连耳朵尖尖也不能幸免,染上一片粉色。



  周泽楷郑重认真地对叶修道:“对不起。”



  叶修顿了顿,眼中笑意丝毫不减,他收回了挑着人家下巴的手,改而去揉周泽楷的脑袋,“不需要为那些事情道歉,我知道那不是我的小周,我不介意的。”



  周泽楷被这一句话炸的晕晕乎乎的,感觉身边 冒出来不少粉红泡泡。



  他甚至不自觉地弯低了腰,就为了他的前辈能够更好更方便地揉他的脑袋。



  一片其乐融融。



  这时叶修脑海中却猝不及防响起系统的提示音。



  【叮——检测爽值中……爽值增加五十点。】



  叶修回头,看见了前方街角站着面无表情的黄少天。










TBC.

最近三次事情比较多(快开学了),而且新换了个手机,各种东西还没适应,就比如我写好的一些文没了……所以更新不定时,大家多多包涵。



小剧场:

黄少天:所以你们就孤立我吧,哼,周泽楷,你过来,我保证不打你。


叶修:干嘛呢,别欺负小周。


周泽楷: (*^▽^*) 


喻文州:第一个和叶修碰面的优势呢?


王杰希:我身为太子的优势呢?


韩文清:(冷哼)大清已经亡了。


苏沐秋:你们还没我妹妹的威胁大。


苏沐橙:微笑。


张佳乐:下章我能拥有姓名吗?


孙哲平:下个任务再出来吧你。





评论(85)
热度(1499)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