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当你喜欢的唱见露脸

*如题

#我爱的男神合二为一了#







很多人都知道叶修是一名职业选手,退役后重来又能拿了冠军的那种神仙职业选手。



十个赛季四冠在手的职业选手。



粉丝遍布中国地图每个角落的职业选手。



总而言之,这是一位厉害的不能再厉害的职业选手。



但是直到某天,叶修露了声,接受了一个采访之后,一切都变了。



#叶修  叶少#成功被顶上微博热搜。



网友评论:



【怎么回事我看错了吗?我两个男神合体了?】



【嘛玩意儿?这么厉害的吗?我们叶叶这么牛逼的吗?会唱歌还会打游戏挣钱人品还这么棒。】



【叶神牛逼!!!!】



【别盲目吹,我们观望一会再发声,要做一个理智的叶粉。不能给叶叶带来困扰。】



【可是这声音真的很像诶……怎么可能不是同一个人……】



……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在某一次苏沐橙的生日宴上,叶修被苏沐橙许愿唱歌,叶修无奈,自己的妹妹哭着也要宠完嘛,更何况这还不至于哭。



然后叶修就唱了一首『追光者』,那可真是曲惊四座啊。




无意间发掘出来叶修的另一个潜质的苏沐橙握着新注册的微博账号和某站号开心地笑了。



当叶修一脸懵逼的收到苏沐橙给他的账号时,我们雷厉风行的沐橙女神已经在兴欣网吧专门开辟出了一个小房间供叶修唱歌了。



于是“叶少”这个唱见就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起初,叶修只是翻唱一些比较老的歌,但是奇怪的是,叶修翻唱一首火一首,并且几乎所有网友都觉得叶少唱的比原唱好听。



并不知情的联盟众人抱着手机听叶少新发的歌,觉得自己当场去世都不是什么事了。



全中国在继叶修的毒之后又染上了一种名为“叶少”的毒。



每日吸毒的人数不胜数。



但是随着兴欣参加比赛,叶修的时间大部分都给了兴欣和荣耀,无暇顾及唱歌了,“叶少”这个唱见在众人的等待中似乎慢慢淡出了众人的视野。



然而似乎就是似乎。



叶少爷一旦回归,造成的反响绝对不同。



叶修前几日因为兴欣挑战赛胜利,开心了半天,被队友拉着喝了一点点酒后,趁着酒意就开始唱歌。



戏腔婉转悠扬,把歌曲想要表达的醉意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歌刚发到网上,就引来了各路神仙网友点评,各路大V也纷纷转发,叶少再次在人们的视野里活跃起来。



……这又是给兴欣的一笔巨资。



叶少成为仅次于叶修的热点。



而叶修一露声,叶少再次被顶上热点。



网友纷纷在常记者新发的关于兴欣战队的采访下留言评论道:



【开玩笑我好像听到了叶少的声音。】



【不瞒你说,我也这么觉得。】



【我以我柯南的名义,叶修就是叶少。】



【前面的我没读过书别骗我,叶修不是打游戏的吗?】



【本叶粉告诉你,叶修最帅。他是神。】



【前面高度概括的很可以,是个狼人。】



【我是叶少的粉,他唱歌真的超级好听。指路☞(链接)听听看,绝对不会浪费你的三分钟时间。】



【双粉表示把叶修那段的录音听了好几遍,我要上天了。】



【只是叶修的粉,想知道他的朋友是谁。】



【我是荣耀老玩家了,想当初我叶叶还叫叶秋的时候,账号卡还是一叶之秋的时候,他身边似乎有秋木苏。】



……



话题似乎歪了,但那不重要。




很快,叶修用他自己的微博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叶修坐在沙发上,身边是兴欣的队友,叶修被簇拥在中间。



“叶少是我,叶修也是我。唱歌是一种兴趣爱好,你们喜欢听我就喜欢唱,只不过唱歌的时间不多,毕竟职业选手才是本职。想取关的取关吧。对我感到失望的我也表示很抱歉……”



苏沐橙:“当初是我逼他唱歌的,如果引起不适,我也道歉。如果喜欢,那就很感谢。”



【怎么会失望呢怎么会不适呢?】



【我老公真帅,屏幕有点脏,我舔舔。】



【叶神这颜值!没谁了!明明可以凭颜值却非要凭才华!是我爱的人!】



【前方高能预警。】



“如果真的想确认的话,我就给大家唱首歌吧。”叶修笑道,清了清嗓子, “你是信的开头诗的内容童话的结尾,你是理所当然的奇迹,你是月色真美,你是圣诞老人送给我,好孩子的礼物……”



【阿伟死了。】



【这颜值,这声音,这暴击,我的天啊。】



【好甜啊!!!啊啊啊!!!是恋爱的感觉!!!】



【大家好,我是阿伟,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我倒要看看以后谁还说我叶叶长得难看。】



黄少天是第一个转发的,“老叶居然是叶少……我的天啊,原来我并不花心啊,喜欢的两个人是同一个人。”



【这算……出柜吗亲爱的?】



【黄叶女孩已经原地暴毙。】



【今天究竟是什么好日子。】



【问好日子的那个……今天是清明节。】



【楼上是个老实人。】



随后,几乎每一个职业选手都参与了这场“声讨”。



……



在网上激烈讨论的时候,叶修被人强制拖去了KTV。



“老叶,你这不厚道啊。”张佳乐咬牙道,“我说你怎么从来都不唱歌呢,原来是唱歌太好听了啊。”



“叶修,要么解释,要么唱歌。”韩文清道。



“解释什么啊解释,都解释过了……”



“那你的意思就是唱歌咯?来吧老叶,让我近距离欣赏一下叶少的歌声。”黄少天道,“队长,记得录音。”



“嗯。”喻文州微笑道。



“诶诶诶?干嘛啊?我唱还不行吗动什么手啊?公报私仇?……”



“等这雪下得够长 低回尘埃埋下火种 或许有一度春风不负微草枯荣 让这首唱到够长哪怕除我无人听懂 听一寸心脏震响苍穹。”





End.

不知所云……

本来是可以一下流畅的码完的,但是中途被打断了,思路就有点不太清晰了嘤。






评论(27)
热度(2523)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