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好玩不过嫂子

『好吃不过饺子,

   好玩不过嫂子』
*修罗场

 



  

    叶修一早起来感觉十分的不对劲。


  

    他昨天虽然的确是在蓝雨过夜的,但是应该不是这个蓝雨吧! 


  

    应该不是这个每个人头上都顶着字的蓝雨吧!谁能来告诉他究竟发生了什么。 


  

    “前辈,醒了?” 喻文州坐在沙发上笑着问他,心情看上去似乎很不错。


  

    但是叶修并不想探求为什么喻文州看上去那么开心,他只想知道喻文州头顶的是什么,是什么意思。


  

    “文州,我们……” 叶修酝酿开口。


  

    “我们结婚了,现在是合法夫妻。” 喻文州慢悠悠地喝了一口茶,“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头顶的标签告诉我你是我的妻子。”


  

    “什么!” 叶修被吓到了,“我们都是男的啊!”其实他想说,他叶修是男的,怎么就“妻子”了。


  

    “男性也可以结婚。” 喻文州微笑道,“前辈不知道吗?”


  

    “我知道。” 叶修闷闷道,“只是没想到我是妻子。”


  

    “没关系,前辈希望的话,我也可以是下面的那个。” 喻文州仍然微笑。


  

    叶修很感动,“文州你真好。” 


  

    “嗯。” 喻文州道。


  

    下面的那一个,不一定非要是受吧。但是一个简单的承诺就可以让前辈接受自己了,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可是文州,你的标签旁边还有一个副标签,上面写着‘哥哥’,这是什么意思啊?”叶修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噢没什么,” 喻文州冷淡道,“多了几个弟弟罢了。”他敛眸,掩去一切思量。


  

    “队长!老叶!你们在不在!” 叶修的房间门被人拍的啪啪作响,“队长我知道你肯定在里面!整队的人找你半天了!头上的标签是怎么回事啊!队长你不出来我就踹门了!”


  

    黄少天拍累了,刚打算上脚,门就被人从里面打开了,“少天,怎么了。” 喻文州微笑道。


  

    “队长!你看我头上的标签!是什么意思啊!还有……” 黄少天随意一瞥,发现了自家队长头上那个让他眼绿的标签,黄少天情不自禁地念了出来,“……叶修的合法丈夫。”


  

    叶修感觉到门口有几秒的寂静,这寂静让他觉得有点不真实,毕竟门口站着的是黄少天。


  

    空气沉默了很久,久到叶修忍不住要起来看看时,黄少天终于开口了,“队长,这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的声线有一丝颤抖,他的心中满是悲凉,毕竟睡了一觉之后,莫名其妙队长居然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了这一点他是无论如何都接受不了的。居然连在一起谈恋爱这个步骤都省略了。 


  

    叶修:“你冷静点听我说。” 


  

    黄少天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你说。” 


  

    叶修大致跟他讲述了一下,虽然核心内容只是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黄少天还是有被安慰到。


  

    但是喻文州内心则不怎么好过,但是他只是笑笑,毕竟以后路还长。喻文州志在必得的摆出了正宫气场。


  

    “老叶,看起来你目前离不开蓝雨了。”喻文州听见他曾经最得力的队友黄少天如是说道,“毕竟队长还没有遇到喜欢的女孩子,你俩现在也没有夫妻关系之实,还天天住在一起,传出去影响不好。”


  

    喻文州脸上的微笑第一次出现了裂纹。


  

    好的,黄少天曾经是他最得力的队友,现在是他最大的情敌。


  

    喻文州尽量保持自己语气的平稳,但是实则他内心想把黄少天打一顿,“前辈,我觉得,还是不要分开好,要不然传出去会说我对妻子不好什么的,影响也不是很好。”


  

    要不然怎么说喻文州心脏呢。


  

    其实黄少天和喻文州内心都清楚,这种事是不可能传出去的,毕竟他们宁可自己队里偶尔来几次修罗场,也不愿和整个联盟来一场厮杀。


  

    “这样啊。”叶修道,“那我们出去转转吧。”


  

    黄少天&喻文州:……你到底有没有好好在听我们说话。


  

    内心这么想着,两人表面上还是笑眯眯道,“好哦。”


  

    他们碰上的第一个人是郑轩。


  

    郑轩只是瞥了叶修头上的标签一眼就喊了一声“压力山大”啊。


  

    然后像是被什么猛兽追着一样落荒而逃,很快就跑没影了。


  

    叶修一脸懵逼。


  

    他们遇到的第二个人是卢瀚文。


  

    卢瀚文盯着叶修的标签盯了一会,突然泫然欲泣道:“我喜欢的人怎么变成了嫂子……”


  

    喻文州:“……”


  

    叶修:“……怎么回事。”


  

    黄少天:“……”


  

    卢瀚文:“你们没看见这个小标签吗?喻文州是蓝雨所有人的哥哥,所以叶前辈就是我的嫂子……这明明应该是弟媳的……”


  

    黄少天:“对啊,明明应该是弟媳的。”


  

    叶修:“等一下我有点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喻文州笑眯眯:“来,瀚文,少天,叫嫂子。”


  

    黄少天:“队长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清啊?叫什么?叫老婆?啊?什么?诶呀这不好吧,毕竟是你的老婆嘛……”


  

    喻文州笑容逐渐消失。


  

    卢瀚文见大事不妙,提前找了个借口开溜,溜之前还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叶修。


  

    喻文州甚至相信,如果他不在这里亲眼看着,他可能就要被绿了n次了。


  

    转了一天下来之后,基本上每个见到叶修的人都会咬牙切齿地喊一声“嫂子好”,当然,咬牙切齿的对象不是叶修。


  

    其中,网游部的许博远内心显得尤为激动。


  

    好不容易熬出头,被调到了蓝雨俱乐部总部,却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被喻文州抢走。虽然后来叶修解释过了,但是许博远还是觉得十分的痛苦。


  

    到了晚上,喻文州和黄少天又在为了叶修晚上睡哪纠缠不清。


  

    叶修:“我睡客房吧。”


  

    黄少天&喻文州:“没有客房。”


  

    叶修:“……?”明明上一个晚上他就是在客房睡的啊。


  

    喻文州:“少天你别忘了这是你大嫂。”


  

    黄少天:“队长,这本应该是你弟媳。”


  

    喻文州黄少天谁也不让着谁,等他们终于决定去jjc单人pk解决问题时,回头一看,叶修早没影了。


  

    叶修见他们暗里波涛汹涌,以为自己当了电灯泡,就先行一步离开了。


  

    卢瀚文见状,直接将人请到了自己屋里,虽然开口第一句仍然是“嫂子”,但是行为已经比有喻文州看着时放的开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脸红红的从卢瀚文房里出来,却见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跟怨妇一样站在门口。


  

    两个人都有着浓厚的黑眼圈。


  

    叶修:不行了我觉得蓝雨待不下去了我必须要走。


  

    于是叶修来到了微草。


  

    地点变了,叶修头顶的标签也变了。但是叶修对此毫不知情。


  

    直到王杰希笑眯眯地吻住他,“夫人。”


  

    叶修:???


  

    于是在王杰希的示意下,叶修看向了王杰希的标签,上面显示着叶修已经成为了王杰希的妻子了。


  

    “我觉得这个玩意在针对我。”叶修捂脸,“……大眼我跟你说,你可能不信,我在蓝雨的时候是文州的妻子。”


  

    王杰希挑挑眉,“你的意思是,你这个标签还会变的?”


  

    “嗯……”


  

    “那就别离开微草了,正好微草也缺个妈。”


  

    高英杰适时的从旁边路过,王杰希喊住他,“英杰,来,叫嫂子,叫妈也行。”


  

    高英杰看了王杰希一眼,人生第一次他居然跟他叫板:“队长,不瞒你说,这是你儿媳。”


  

    是不是似曾相识的画面。


  

    想当初,卢瀚文指着叶修说“弟媳”,黄少天就没少拿这个说事。


  

    王杰希双眼一瞪,特别恐怖道:“英杰,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高英杰看了一眼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惦念的心上人,大声喊:“老婆!”


  

    叶修:……??exm??


  

    王杰希扯着高英杰离开,离开之前还尽量露出个笑容:“没事,孩子可能饿了。”


  

    叶修:……我应该阻止吗?


  

    叶修悲凉地想,微草也可能待不下去了。


  

    要不然去霸图看看吧。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评论(23)
热度(149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