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从零开始的苏黎世生活

*有原创攻

#有借梗

梗源: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叶神,这边走。”酒店的服务员面带微笑地带领着国家队的人去往他们的房间。

    叶修看着苏黎世的景色,忽然觉得这地方也挺适合度假的。他摸摸口袋,才意识到自己的烟抽完了。

    “文州,我下楼去买包烟。”叶修招呼了一下喻文州。

    “前辈我和你一起去吧。”喻文州道。

    叶修点点头,他和喻文州就一起坐电梯下了楼。

   等他们拿着烟走出超市,却突然看见前方一阵骚动,因为知道“好奇心害死猫”的原理,叶修并不打算去凑热闹。

    ……但是上天好像不想让他那么轻易地离开。

    一个拿着枪的人拨开人群,朝着四周开枪,一颗流弹朝着喻文州飞过去。叶修瞳孔一缩,时间紧迫他没想太多,直直的朝着喻文州扑了过去。

    脑袋后面一热,叶修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文州……”

    “前辈!”

    啊啊,要死了么?没感觉啊,脑袋上也不痛啊……就是挺冷的……

    叶修迷迷茫茫的想着,脑中一片混沌。

    没想到他这一生就这样结束了啊,四冠在手,倒也不亏,但是如果再能拿一个世界冠军就好了。

    ……

    “叶神,这边走。”似曾相识的酒店服务员面带微笑地带领着国家队的人去往他们的房间。

    叶修瞪大眼睛,试图从服务员的表情中找到些许端倪。

    叶修摸了一把口袋,空的,里面没有烟。

    叶修又扭头去看喻文州,见叶修看过来,喻文州笑着回望他,问,“怎么了?”

    “没……就是没烟了。”叶修下意识答道。

    “不能一个人偷偷出去买,要去也得我陪你。”喻文州道。

    “不不不,我不去了。我们再熟悉熟悉环境吧。”叶修急忙摆手。他不想再被流弹射死。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为什么要用“又”?

    ……大脑里的记忆清清楚楚的记着他曾经死过一次,是中弹爆头而死的。

    那么现在的情况是……他重生了?

    那么自己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生命,绝不会再死了。

    吃饭时。

    “老叶老叶!”黄少天举着手机靠过来,“你看,今天附近好像有什么抢劫犯,还没被逮住,让他溜了,你怕不怕?我保护你啊!”

    叶修被刚喝的水呛到了。

    “咳咳咳……你说什么?咳咳……什么抢劫犯?”

    “不会吧老叶,你真被吓到了啊?”张佳乐给叶修顺气,吐槽道,“咱们又不会有什么大闪失,待在训练室里,又不会乱跑。”

    顺了一口气之后,叶修断断续续地道,“我是说,抢劫犯,跑了?”

    喻文州此刻的视线刚从本地新闻中脱离,“对啊。”

    叶修右眼皮突然跳了几下,他揉揉眉心,……一定不会有什么坏事发生,一定只是他睡眠不足而已。

    “怎么了?”王杰希吃完了饭,望过来。

    “没事,就是有点不安。”叶修道,他何止有点不安,被爆头的阴影还存在灵魂深处,虽然不疼,但是很吓人。

    “没事,歹徒不会上来的。”王杰希安抚道,“晚上锁好门,而且没多久警察就会破案了,歹徒逍遥不了多久。”

    叶修觉得挺有道理,稍作休息之后,国家队众人就再次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了。

    晚上,叶修坐在床边,想了想,还是掏出手机,在备忘录里写下了一句话。

【会重生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敲门声响起。

    叶修想到黄少天和喻文州今天好像是有话跟他说,以为来人是他俩,也就没什么防备地开了门。

    结果门外是一个陌生人。陌生人长得很好看,完全符合叶修审美,“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事不能来找你吗?”陌生人微笑着,说出的话却让叶修有点不寒而栗,“被我用枪杀死过一次的人。”

    下一刻,一把刀抵在了叶修心口前,并狠狠的刺了进去。

    ……

    我又没死?还是不痛啊?

    叶修在一片混沌中失去了知觉。失去意识之前隐隐约约好像听到了国家队众人的声音。

    可以报仇但是千万别死人啊……千万别伤到手啊……

    ……

    一个激灵,叶修在床上挣扎着坐起,“怎么回事?我怎么又重生了?”

    叶修摸摸自己的胸口,光滑如旧,并没有什么刀伤。与此同时,叶修听到了令他胆寒的敲门声。

    “不会杀你了,那对我来说是无用功。你把门打开,我不想私闯民宅。”门外的人道。

    

    “果然是他!”叶修惊讶道。

    “是我,开门吧。这些事情只有面对面谈才能解释清楚。”门外的人冷静道,声音清冷。

    叶修很想搞清楚状况,于是给长相好看的陌生人开了门。

    这次陌生人果然遵守诺言没有直接一招取他小命,叶修便有了大把的时间去欣赏帅哥。

    “看够了吗?”帅哥道,“这么盯着一个杀你两次的人,不得不说,你的心很大。”

    叶修无语道,“你都知道你杀了我两次了,你还来主动找我,你心比我小不了哪去。”

    “第一次不是想杀你的,那是意外。”帅哥冷冷道,“谁知道你会自己扑上去。叫我k吧。”

    “亏我可以重生好吗?如果是文州,他要重生不了怎么办?而且那都是下意识举动,平常让我扑那么快我觉得就跟外星人入侵一样不可思议。”

    k盯了他一会,突然笑着开口道,“玩个游戏怎么样?”

    笑起来真好看。叶修忍不住想,“什么游戏?”

    “给你一分钟,你向外界的人求救,一分钟之后,我会杀了你。”k抽出了刚才藏在衣服里的刀。

    “……你有什么古怪的爱好吗?”叶修吐槽道,“而且我会重生啊。”

   

“可是,你不怎么清楚你的重生规则吧。现在被我杀死,你会回到把我放进来的那一刻哦,重生只会让你回到死前十分钟的时间点。现在,离我进来刚好十分钟。”

    “……啧。”叶修快速掏出手机,“文州,救我,我房间,有歹徒。”

    “时间快到了哦。”k盯着表,掐着时间。

    叶修起身去开门,此刻还有20秒。

    门刚被打开,叶修就被一股大力拽住,扔到了床上。

    k面无表情地盯了叶修一会,“我突然不想玩游戏了。”

    叶修推开倒在自己身上的k,“你不会精神有问题吧?要紧么?”

    “做点别的事吧。”k不回答,伸手就揽回了叶修,并开始脱叶修的衣服。

    “你干嘛?”叶修紧紧拽住自己的衣服,但很快就被压制住了。

    “放开他。”门口突然响起人声。

    国家队的男生们集体出动,并且每个人
 眼中都透露着杀意。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受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压在身下脱衣服的。

    “你们别光站在门口啊快来救你们可亲可爱的领队!”叶修努力挣脱着。

    k笑了笑,暂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打了个响指,国家队众人就发现自己动不了了,只有眼珠可以转动。

    “真没意思,没想到你们来的还挺快。”他俯下身亲了亲叶修的嘴角,“我还会过来的。”

    然后,k当着所有国家队队员的面,大摇大摆的走向门口,路过他们时,甚至嗤笑了一声,“什么都不会的人还妄想得到他?他和我是注定要在一起的。”

    “什么能力都没有的废物。”

    等他走远,众人才可以自由活动。

    而叶修早就坐了起来穿好了衣服,忧心忡忡地看着他们。

    “领队,我希望能有一个解释。”喻文州仍然微笑着,可是眼中深藏的杀意愈发浓重。

    啊,我能再死一次吗?好像还没有十分钟呢吧……

    叶修纠结地想着。

——﹉——﹉

(*๓´╰╯`๓)♡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喜欢的话我就码后续。

国家队的人怎么可能没有能力呢?

刚刚考完试回家感觉自己受到了摧残。(T_T)

好像ooc了dbq
 下次更新更打脸叭。

评论(27)
热度(112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