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当叶修成为all叶圈写手

*无逻辑,含掉马

*我爱掉马✓








    世邀赛结束后,叶修整天呆在家中无所事事。



    不让他回兴欣看看也就算了,居然还限制他的上网时间!叶修愤愤地想。



    百无聊赖之中,叶修点开了苏沐橙给他发的链接。



    此时的叶修不知道的是,新世界的大门正在向他开启。



    叶修很快看完了一篇all叶文,这篇文章特别含蓄,讲的就是国家队日常,但是总能看出来国家队众人对领队的照顾。



    叶修不怎么了解all叶是什么意思,但是这种文章很好写啊,就当做日记来写就好了,而且国家队众人对他的确不差,照实写就好了。



    想起孙翔当时在国家队嘲讽叶修除了游戏就没有什么吸粉的点,叶修决定这次给大家展示一下自己的真实才华。



    (孙翔:叶修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话。你真的看不出来我的傲娇吗?)



    大号肯定不行……那建个小号吧,叫什么呢……君莫语吧!



    很快,一篇崭新的all叶文章就在网上发表了。



    很快,君莫语就有了人气和粉丝。



    很快,莫语太太就在all叶圈出名了。



    毕竟这种文笔好,打字快,日更多的太太很少见了。



    更主要的是,里面的人物一点都不ooc!就像真的一样! 



    这时,坐在屏幕另一端的苏沐橙看见了楚云秀给她发过来的一条信息。



【楚云秀:你看all叶圈了吗?



苏沐橙:怎么了,还没看。



楚云秀:我怀疑有国家队的人偷偷背着我们吃了all叶。



苏沐橙:怎么可能,他们不是只吃他们自己和叶修的单cp吗?像方叶,周叶,喻叶,黄叶什么的。



楚云秀:话不多说,直接上链接,你戳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片刻后。



【苏沐橙:秀秀你还在吗?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说。



楚云秀:在,什么事。



苏沐橙:文风很像叶修哥。】 



    过了很久,楚云秀才反应过来。



【楚云秀:……真的假的。



苏沐橙:真的,他曾经有一阵子可喜欢写作文,写的还挺好,我不会认错。



楚云秀:可喜可贺。】 



    下一秒,楚云秀就在群里艾特了叶修。



联盟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叶修,@叶修,你是不是背着我们吃了all叶。



叶修:什么all叶,怎么了。



周泽楷:?



黄少天:什么???真的假的?假的吧???老叶吃all叶?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上了? 



方锐:???黄少天我希望你不要变的像你的姓氏一样。做个好人吧,别虚开心一场。



苏沐橙:叶修哥你别解释了,就是你的文风啊。



叶修:这么说,我掉马了? 



周泽楷:???



喻文州:???



江波涛:???



黄少天:???



韩文清:???



张新杰:???



戴妍琦:???



吴雪峰:??? 



方锐:???



魏琛:???



安文逸:??? 



……



叶修:你们刷那么多问号干嘛?很惊讶?



苏沐橙:岂止惊讶,有些人怕不是要旋转跳跃升天。



叶修:……我觉得我写的那些暧昧举动是假的。



楚云秀:只是你觉得而已。



叶修:他们怎么不说话了?我是不是有危险?



王杰希:叶修,报坐标。



叶修:干嘛啊?xx路xx小区xx



苏沐橙:叶修哥,走好。



叶修:???



楚云秀:给大家指路。【链接】 



叶修:……我觉得不用吧…… 



韩文清:写的还行。



叶修:等一下,谁来我家了???



王杰希:开门。



孙哲平:我马上就到。



楼冠宁:不要拒绝我们哦。



叶修:???我觉得我写的是假的??你们怎么能真的对我……?



孙哲平:怎么不能,今晚上准备好房间。或者我去你屋也行。



王杰希:这应该是我的话吧。



……



    太可怕了。



    叶修下楼给王杰希开门,却被摁着脑袋亲了一口。



    “你干嘛啊?” 叶修捂着嘴,“你不是男的吗???”



    “all叶文你都写了,你就要做好心理准备。” 王杰希微笑道。



    “等一下……” 



……


【我疯了吗?这是莫语太太的直播间?】 



【啊啊莫语太太我吹爆啊!】 



【莫语太太打算直播什么?】 



    看着不断上涨的观看人数,叶修叹了一口气。



    “我是来掉马……不对,我是来坦白的。” 叶修关了变声器,用原声道。



【等一下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感觉这么玄幻。】 



【这不是我叶叶的声音吗?】 



【行了不用说了,all叶🔒了】 



【我果然没吃错。】



【王不留行:叶修,说主题。】 



【等一下等一下,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感觉更玄幻了。】 



【前前面是王……啊,我身为一个all叶女孩,今天一定值得纪念。】 



    “那个……我不是故意进all叶圈的,是有人推荐的,如果你们还想看的话我就继续写,不想看的话就不更了。” 叶修闷闷道。



【我们要看国家队日常!太好看了叶叶!吹爆您!】 



【正主发糖,太甜了叭。】 



【我的叶叶长得好看,打游戏牛逼,写文也优秀,他怎么这么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叶修被夸的耳根子有些发红,匆匆解释一番关了直播后,他开始思考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总不能这样一直躲着他们吧。



——

哈哈哈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好黑的黑历史啊。

评论(16)
热度(3168)
  1. 共1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