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在情人节展开的国王游戏

*情人节快乐!

唐昊:李轩,你说好的直男呢?







   黄少天站在领队叶修的房门口,看了看表,很好,才6点整。平常国家队统一的起床时间是6点半,所以黄少天喜喜洋洋的感觉他一定是第一个。



   今天是情人节。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自然是有特别的礼物——巧克力。黄少天手里拿着被精致包装过的巧克力,这是他亲手做的,可能味道不怎么样,但是长得还是可以的!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正打算敲门,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了。



   叶修看着黄少天顿在空中的手和另一只手上的礼盒,叹了口气,“怎么都来了?”



   黄少天:“……???还有谁啊???什么叫都???我居然不是第一个?还有谁能起这么早???”



   叶修捂住脸,试图掩盖掉自己的黑眼圈,声音闷闷的透过手心传出:“进来吧。”



   黄少天迷茫的走进屋子,刚一进门就看见了堆在门口的礼盒……们。


   一眼扫过去,绝对已经超过五份了。



   叶修跟在后面把门关上,对黄少天说,“就是你看到的这样,他们不让我把任何一份礼物拿进去……想拿进去就要全收下……”



   沙发上坐着几个人。



   正在打游戏的孙翔、慢慢品茶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乖巧坐着的李轩、认真观察叶修随身携带当废纸一样的证书的张佳乐、对着君莫笑手办发呆的方锐……



   再加上现在在门口目瞪口呆的黄少天,国家队除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以外,全都到齐了。



   “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开会呢……不是,你们什么时候来的啊?你们聚在这里干嘛?打麻将吗???大冷天的,真有意思啊!还有!张新杰!你不是号称作息最规律的吗?啊??”黄少天十分不甘心,因为据目前形式所看,他……的确是最后一个。



   “我们聚集在这里,都是同样的想法吧。”张新杰冷静道,“而且今天是情人节,给自己放个假。”



   “诶呀!”叶修打了个哈欠,“情人节快乐!好了好了你们都回去吧,从零点就开始敲门你们真是丧心病狂啊,我都快困死了。”



   “前辈,好不容易聚在一起,时间还早,玩会游戏吧,国王游戏怎么样,我刚好带了牌。”喻文州笑眯眯的提议道。



   这个提议几乎全票通过。



   就连不怎么开口的周泽楷也赞同。



   叶修想了想,觉得他们这群单身狗在这个节日里的确挺痛苦的,就也没拒绝。



   游戏开始。



   “我是国王诶。” 喻文州微笑着说道,“那么就请7号讲述一下自己的初吻吧。”



   叶修面色迟疑的盯着自己手中的牌,上面大大的“7” 让他怀疑人生。



   “那个……文州,我初吻还在。” 叶修不好意思道。



   “挺好的,前辈。” 周泽楷说。



   要不是叶修知道周泽楷一直心地正直善良,有那么一刻他都怀疑周泽楷是不是故意挤兑他的了。



   第二局。



   “诶呀真不好意思居然让我抽中了国王啊。” 方锐笑着朝大家示意了自己手中的国王牌,“那就2号亲一下1号吧。”



   孙翔别扭的走向叶修,在叶修脸上啵了一下。



   叶修:……???



   方锐:虽然是国王但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第三局。



   “是我诶!” 张佳乐兴致勃勃地看着手中的牌。



   “哈哈哈二乐你终于摆脱了你的霉运吗?” 叶修毫不客气的开口。



   “哇啊啊,老叶你等着吧!” 张佳乐狂躁道。“9号自己脱掉上衣!”



   叶修默然。



   叶修无奈的脱掉了外套。“乐乐你不会是把霉运传染给我了吧?”



   此时叶修身上只穿着一件白毛衣,看上去十分柔软,加上叶修对着他们所不经意展现的无奈与宠溺,十足一个软乎乎的小猫。



   可以抱起来揣在口袋里带走的那种。



   在场的人目光忍不住暗了暗。



   门铃猝不及防的响了。



   叶修开门,果不其然看见了苏沐橙和楚云秀。



   “啊,你们也来了啊,那就一起玩吧。”



   苏沐橙&楚云秀:???



   第四局。



   “啊啊叶修哥,我是国王诶!”苏沐橙开心的笑了,她想了想,在不清楚叶修哥的牌号之前,贸然出击可能会为情敌铺路,“那就8号打7号吧!”



   身为8号的喻文州和身为7号的王杰希:……



   喻文州突然出手,王杰希反应迅速,躲过了这一击。



   王杰希:“喻队你这手速还是不行啊。苏队,没说不让躲对吧。”



   其他人看戏看得精彩:“喜闻乐见可喜可贺。”



   第五局。



   “诶嘿,挑谁下手呢?”楚云秀把玩着手上的国王牌,露出了一个女王范十足的笑容,“4号坐到5号腿上或者怀里,五分钟。”



   叶修瑟缩了一下,抱歉的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叶修坐到了自己的腿上,脑中开始疯狂炸烟花,他决定要把今年的情人节纪念下来。



   叶修则是少见的有点羞涩,他比不上周泽楷的身高,此时竟像是被周泽楷圈在怀里一样。



   周泽楷满不在乎的感受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充满敌意的视线,即使有的已经即将化为实体戳在周泽楷身上了。



   五分钟对于周泽楷来说就和一呼一吸一样,他恋恋不舍的放开了叶修。



   第六局。



   “啊我终于当了一次国王了!”叶修对国王牌爱不释手。“这样吧,快该去训练了,那么我会挑一个号码,然后训练结束请他看场电影怎么样?就当做是情人节来自领队的关爱了!不能嫌弃我啊。”



   众人听了,心里一阵阵的欢喜,啊啊!叶修陪看电影!情人节!这预示着什么!至于嫌弃什么的,怎么可能嘛……



   众人的思绪越飘越远,甚至有人已经神志不清开始幻想自己在电影院里借着黑暗的环境对叶修酱酱踉踉。



   唯独唐昊在心里默默地想:切,我……我才不会想要跟你去呢!



   “那我开始抽了哦。”叶修道。



   下一秒,就是无数人暗含提示的把自己的号码牌告诉叶修。



   就连孙翔和李轩也把号码牌放到了叶修眼皮子底下。



   叶修:……???



   唐昊:!!!

End.

情人节快乐啊大家!

|。・・)っ♡

我默默地吃狗粮就好了……嘤。

   

评论(17)
热度(1143)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