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真心话大冒险

*点我看伞哥大变活人

*清明节吃刀多了来吃糖吧






  “老叶运气怎么这么好啊!!我都不想玩了!”张佳乐看见矿泉水瓶的瓶盖又指向自己,忍不住苦了脸色。



  “明明是你运气太差。”叶修悠闲地喝了一口橘汁。



  此刻各位世界冠军正待在联盟为他们包场的娱乐场所——KTV里玩真心话大冒险。



  明明是去年夏天的冠军,今年四月份才有所行动帮我们请假包场子庆祝夺冠。



  所有人心中都不约而同的想着,但是当听到领队会来的时候国家队全员都不由自主地赴了约。



  此刻唱歌唱累了,最耐不住寂寞的张佳乐和黄少天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万分没新意的游戏居然得到了全票通过,不想动弹的叶修也被迫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接受制裁。



  ……结果张佳乐被制裁了。



  “张佳乐!又是你哈哈哈哈!”黄少天笑的声音震天响,一度盖过KTV包间里的背景音乐,“这次轮到我来出题了!都别急!让我想个好的!”



  “等一等!我选大冒险!”张佳乐立刻喊到。



  “大冒险好啊!”黄少天笑的不怀好意,“给孙哲平打电话,说‘我怀了你的孩子。’”



  “噗——”孙翔竭力忍耐,才没把刚喝的橘汁喷到张新杰脸上。



  孙翔:……我好像捡回一条小命。



  张新杰:算你有自知之明。



  张佳乐手指微微颤抖——身为职业选手的他很少露出这副模样。



  叶修有些看不下去,“算了,太狠了……”



  张佳乐感激涕零地看向叶修。



  叶修慢悠悠补完了下面的话:“把对大孙的话改成:‘我没穿内裤,你能借我吗?’好了。”



  “……”张佳乐愤恨道,“等你输了,看我怎么弄你!”



  “喂?大孙吗?”张佳乐磕磕绊绊的说。



  “啥事?”孙哲平有些困倦的问。



  “叶修说,他没穿内裤,问你能借他吗?”张佳乐张口就来。



  “好啊。”孙哲平睡意秒退,爽快道,“他在哪?我把他接回我家,关起门来慢慢穿。”



  “你做梦吧!!!”张佳乐愤怒地挂断了电话。



  “乐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叶修无辜的眨巴着眼,“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呢?”



  “就是。”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顺着他的话往下说,顺便把手放在了叶修的腰上,补充说:“不过如果你想穿我内裤,我随时欢迎。”



  “夭寿啦!!”黄少天立刻喊,“王杰希居然喜欢张佳乐!!!快来看啊!王杰希公然说让张佳乐穿他内裤!天呐!让本剑圣带你了解王杰希的内心,究竟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什么,真的假的?”远处和苏沐橙讨论化妆品和电视剧的楚云秀飞奔而来,抱着小板凳坐好,“我要听现场!”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叶修震惊。



  “别听黄少天瞎说。”王杰希苍白的辩解。



  “别听王杰希的。”坐在叶修另一侧的周泽楷重重拍掉王杰希搭在叶修腰上的手。



  叶修乖巧的点点头。



  王杰希:“……”



  王杰希控诉:“叶修你不能因为某些人长的好看就偏爱他。”



  叶修疑惑扭头去看王杰希:“可是小周真的很好看啊。”



  周泽楷一把推开黏叶修很紧的王杰希,把叶修揽在自己怀里,“喜欢,前辈。”



  喻文州笑着说:“不如我们继续游戏吧?”



  坐在他旁边的唐昊默默地朝孙翔那个方向挪了一点。



  冒黑气的喻队好可怕。



  游戏再次开始。



  “黄少天!”孙翔大吼一声。



  黄少天被吓了一跳,“干嘛啊,瓶子还没停呢!”



  “听说这样能增大你的获奖几率。”孙翔煞有介事地说,“我刚才百度来的。”



  黄少天就那么看着瓶口对准了自己。



  黄少天:“……孙翔,你有毒吧?”



  “笑死我了你看他这个表情。”叶修笑着指了指黄少天。



  “该谁提惩罚了?”张新杰道。



  “我。”喻文州笑呵呵。



  “……大冒险!”黄少天怕喻文州直接把他心底的那个人问出来,连忙道。



  “好。你深情的吻墙十分钟。”



  “好狠。”叶修不禁感慨了一句。



  “老叶,你看我这么惨,要不然你当一下墙吧?”黄少天跑到叶修面前,“老叶……你看我都这么可怜了……我好可怜我要亲墙十分钟……”



  叶修无奈,“那你亲我吧。”



  “真的?”黄少天眼睛一亮。



  “……都是男的,有什么不可以的。”叶修道。



  “等等。”周泽楷按住蠢蠢欲动的黄少天说,“去亲你喻队长。”



  “……我还是亲墙吧。”黄少天感受了一下周围一圈人看他的眼神,怂了。



  “识时务者为俊杰。”王杰希点评道。



  围观黄少天深情吻墙之后,游戏第三次开始。



  “哇这次居然是张新杰!”唐昊忍不住说。



  “怎么?你对他有什么意见?”叶修笑着问。



  “那倒没有。”唐昊摆手,“就是好奇。”



  “我选真心话。”张新杰淡定说道。



  “终于有人选真心话了!快说出联盟里你最喜欢的选手名字!”黄少天道。



  张新杰:“最喜欢的选手现在不在联盟里。”



  所有人对黄少天表达了失望之情。



  “怎么会问这么愚蠢的题目。”王杰希摇摇头。



  “这种问题太蠢了,黄少天还是搞不过心脏啊。”叶修道。



  “你听懂了?”张新杰看向叶修。



  “那倒没有。”叶修实诚道,“难道是某位联盟老前辈?”



  其余人:“……”



  “算了还是来下一局吧。”



  这一次,幸运女神站在其余所有人这边——叶修获奖了。



  “大冒险吧。”叶修淡定道。



  “我来!黄少天你一边去。”张佳乐挤掉黄少天,“老叶给通讯录里第一个男性打电话说‘我想你了’。”



  叶修沉默一会,竟然罕见的面露难色。



  “对方不会接我的电话的。”



  “诶呀没事,反正你刚买的新手机,打打试试吧!万一接了呢。”黄少天道,同时将手摸向自己的手机。



  叶修环视四周,无奈说:“那好吧。”



  叶修打开新买的手机,打开通讯录,发现第一个联系人是“a苏沐秋”。



  “苏沐秋……好熟悉的名字。”张佳乐似乎有所感觉。



  “我靠!那不是苏妹子已故的……”孙翔手快捂住了张佳乐的嘴,示意张佳乐看过去,他看见叶修已经打了电话。



  包间突然安静了下来。



  叶修听着那边的“嘟”声,苦笑道:“你们看,他不接我电话。”



  “嘟”声突然停止了,但是意料之内的忙音并没有响起。



  叶修疑惑低头,却看见自己的手机显示对方已经接通了。



  身边的国家队队员还在疯狂打手势让他说。



  叶修难以置信,呆滞地说:“我想你了。”



  对面那人熟悉的嗓音温柔的在叶修耳边响起,“想我了?那你回头看看门口。”

  

  

  

  end.

本质是一个沙雕和温柔并存的文章,但是温柔可能不明显💦💦喜欢就留个红心再走吧!评论和蓝手我也很欢迎!

评论(215)
热度(2927)
  1. 共1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