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穿越成小奶狗—03

*真·小奶狗,团宠叶,无逻辑,苏宠。








  叶修窝在苏沐秋怀里软绵绵地打了个哈欠。


  周泽楷和孙翔被轮回一通电话叫走了。周泽楷说是突然出了点事需要他这个当事人去处理。孙翔本来闲着没事干,结果周泽楷的经纪人也在电话里提到孙翔,说是给孙翔接了通告。


  黄少天吸了一会儿叶修之后,也回屋去了。


  听孙翔说,黄少天还是个挺有名气的游戏主播,什么游戏他都玩。


  叶修估摸着,应该是上播时间到了,回屋直播游戏去了。


  于是转眼客厅就剩下小奶狗和苏沐秋。


  苏沐秋拿了本书一言不发地翻看,没过多久叶修就有些无聊了,哈欠一个接一个,眼角甚至浮现了生理性的泪花。


  叶修就趴在苏沐秋腿上,小奶狗一脸无精打采地样子把苏沐秋逗笑了。他揉揉小奶狗的头,柔声问:“困了?昨晚没睡好?”


  叶修迷糊着点了点头。


  昨晚和周泽楷聊的太晚了。


  苏沐秋嘴角的笑意加深了。


  反应过来自己的动作后,叶修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惊醒了。


  苏沐秋一脸“果然如此”的神情:“你真的能听懂我说话。”


  叶修:……一个不注意居然被下套了。


  原来智商真的会随着身躯的改变而改变吗?


  “那,我能不能合理怀疑你就是叶修呢?”苏沐秋自言自语道,“虽然重名的家伙很多,但是我莫名就是有一种预感……”


  “我没见过你真正的样子,但是我的心告诉我,你是叶修。”苏沐秋摸摸鼻子,“嗯……如果不是的话就太尴尬了。”


  叶修纠结了一会就看开了,反正迟早都是要发现的,不如和这边的苏沐秋聊上几句。


  叶修拿小爪子戳戳苏沐秋,还蹭了蹭苏沐秋的腿。


  苏沐秋心中一直把小奶狗代入叶修来看的,虽然现在还不确定,但是他还是被小奶狗蹭的身体酥麻了一下。


  苏沐秋低头看去,刚好和叶修湿漉漉的黑色眼睛对上视线。


  叶修指了指茶几上放着的手机。


  苏沐秋心领神会,把手机解锁了打开便签之后就递给了叶修。


  所幸叶修的两只狗爪子够小,打字的时候虽然很别扭,但是好歹能打。


  叶修:“沐秋,我是叶修。”


  “可能你会觉得很荒谬,但我就是叶修。”


  “我白天就是这个样子,只有晚上是人身。”


  “不如你晚上的时候再来找我吧,咱俩也可以好好聊聊。”


  苏沐秋一字一字地看着屏幕上的字,看了看蹲坐在旁边的小狗,奶狗因为紧张支棱起来了狗耳朵,但是尾巴倒是实诚地摇的很快乐。


  好小啊。


  苏沐秋突然想笑,又有点鼻酸。


  他把叶修抱进怀里:“我出车祸来了之后,就找了你很久。”


  “没找到你,但是找到了其他人,而且他们没有一点记忆。”


  “我以为你也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处……但是没有。”


  “好在,你终于来了。”


  叶修被苏沐秋抱着,心中想着,原来沐秋很早就来了啊。


  叶修在苏沐秋怀里小声地叫了一声,不知道怎么安慰眼前这个家伙,但是作为狗的下意识让他添了苏沐秋一下。


  苏沐秋:“!”


  叶修:“……”我干了什么。


  苏沐秋表情有点复杂,但更多的是开心:“诶呀叶修,喜欢我就直说嘛,其实你大可以晚上在床上再……”


  叶修面无表情地给他来了一巴掌。


  苏沐秋也不恼,笑嘻嘻地亲了亲小小的叶修。

  





  

  

  黄少天发现叶修爬上他的腿的一刹那有些震惊。


  不用脑子想也知道叶修目前还不具备知道他房间在哪并开门进来的能力,一定是苏沐秋放进来的。


  叶修朝坐在座椅上戴着耳机的黄少天叫了两声,但是黄少天并没有听见。


  此刻黄少天的游戏刚好结束,现在是和粉丝闲聊等待新一局游戏开始的时候。


  一个没注意,叶修就爬上了他的腿。


  大腿处突然有了温温软软的感觉,黄少天向下一看,就看见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小叶?”


  【不得了,天哥这是叫谁呢,语气有点宠溺啊。】


  【?天天妈妈不允许!】


  “不是啦,”黄少天将躲在他腿上不肯直面摄像头的小家伙抱起来,让摄像头对准了叶修的小屁股,把叶修看个完全,“是家里人新养的狗……诶好像有点怕生啊,之前见我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


  【之前见主播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呢?】


  【求过程!!!】


  接下来五分钟黄少天几乎不带喘气的把叶修摸他头的事讲了一遍,期间弹幕多次打断都没能成功。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某叶姓小狗控诉:“弹幕里的粉丝都快自闭了,要不是游戏开始了,我觉得黄少天还能再说上十分钟。”


  弹幕:别问,问就是后悔。


  直播了半小时之后,黄少天惨遭粉丝的羡慕嫉妒。


  【!小狗好可爱!他刚才看镜头的那一眼把我萌死了。】


  【啊吸吸小奶狗,呜呜呜这狗的颜值太高了吧。】


  【主播在哪买的狗,国家分配吗,我也想要。】


  【太萌了吧!还好乖!就那么在一旁看天天打游戏。】


  【我宣布,今天我是奶狗粉。】


  【对不起天天,虽然妈妈很爱你,但是我发现我更爱的还是小狗狗。】


  黄少天打了一把游戏回来一看弹幕,就看见了如上发言。


  本来还想被粉丝夸操作牛逼的黄少天:“……”


  一时不知道该开始还是该难过。


  黄少天看着一旁乖巧坐着的叶修,不禁想要抱在怀里揉捏。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于是直播间一堆观众看他快乐的撸狗,快乐到不知今夕何夕,丝毫忘记了自己游戏主播的身份。


  粉丝怒刷屏控诉。


  黄少天心满意足地撸了个够本,然后把被撸的迷迷茫茫的叶修抱在怀里,打算开下一把。


  【阿伟死了,小狗眼神迷茫好可爱!想rua!】


  黄少天等待进游戏时刚好看见这条弹幕,他笑了一声,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想rua?没门,这是我的。”


  【?主播你不能这样,几十分钟前你还说这小狗是你家人的。】


  【小狗跟我走,好吃好喝不用愁。】


  【小狗跟我走,好吃好喝不用愁。】


  【小狗跟我走,好吃好喝不用愁。】


  【小狗跟我走,好吃好喝不用愁。】


  【23333大型拐卖现场。】


  【小狗叫什么名字?】


  叶修叫了一声。


  黄少天看见了这条弹幕,随口说:“哦,他叫叶修。”


  【谁起的名?天天吗?还是他的主人?】


  “叶修自己起的。”黄少天道。


  叶修:“……”黄少天你是认真的吗?


  黄少天意识到自己似乎说了什么不对的之后连忙改正:“他主人起的。”


  【叶修是我的送给主播一个boss,并留言:叶修是我的了。】


  【再睡一夏送给主播一个boss,并留言:能帮叶修开个直播间吗?我送礼物养他,对了,这个boss也是送给叶修的。】


  【有钱任性送给主播一个boss,并留言:对啊,帮叶修开个直播间吧。】


  【……】


  【……】


  【……】


  【……】


  【……刚才我好像看见了几个经常混迹各种萌宠区的土豪。】


  【……我也看见了。】


  【出手一个boss,啧,真的有钱任性啊。】


  黄少天打完游戏和粉丝说了再见之后,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叶修。


  叶修被他看着浑身凉嗖嗖的。


  黄少天拿定主意,揣着叶修就往苏沐秋的房间冲。

  





  

  

  

  黄少天扯了一堆才说到点子上。


  “……所以,我想给叶修申请个直播间。”黄少天终于说完了。


  苏沐秋一脸复杂:“……你只说最后一句不就行了吗?”


  黄少天瞪眼:“那怎么行,那样你就不能了解事情的起因发展高潮结局了。”


  “敢情你说一件事还得出本书啊。”苏沐秋抹了把脸,“我算是了解的差不多了,我没意见,不过这既然是周泽楷的狗,那就得先让周泽楷同意吧。”


  “诶呀这我早都想到了,刚才给周泽楷打过电话了,”黄少天喜上眉梢,乐呵呵地抱起叶修,傻兮兮地对着叶修道:“那你愿不愿意呀?”


  叶修挣扎了两下:“汪汪汪!”其实我不怎么愿意啊!


  黄少爷惊喜:“看来你也很满意呀!”


  叶修僵硬了一下,随后在黄少天怀里彻底躺平。


  罢了,看在黄少天这么开心的份上,就这样吧。


  苏沐秋也微微笑了起来:“不过这事似乎目前只有少天能做了。”


  “啊?”黄少天表情呆滞。


  “你想想啊,我是影帝,周泽楷是当红明星,孙翔刚出道不久,但人气也是有的,而且你直播这么久了,粉丝数量一定很可观。”苏沐秋一点一点给黄少天说,“叶修已经在你直播间露过脸了,再让其他人带就有点奇怪了。”


  黄少天认真且郑重:“我知道了!这不是小意思吗!叶修就包在我身上了!”

  





  

  

  很久之后,苏沐秋想起这件事,后悔的不行。


  为什么当初不是他苏沐秋来带叶修开直播呢?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TBC.

伞哥出车祸后就穿越过来啦。

热度到上一章的热度数量后我就更啦。

  

  

评论(72)
热度(1894)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