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穿越成小奶狗—02

*真·小奶狗,无逻辑,单纯为了苏宠







  在周泽楷疑惑不解的目光里,叶修从狗变成了一个18岁的少年。


  赤身裸体的那种。


  带狗耳朵和狗尾巴的那种。




  



  

 

  叶修有些尴尬的挠挠脸颊,白色的狗耳朵在叶修脑袋上支棱着,狗尾巴则帮叶修挡住私密部位。


  周泽楷脸红了红,飞速拿过一旁的被子将叶修裹了起来。


  叶修小小一只缩在被子里,头上的狗耳朵一耸一耸,好看的黑眼睛此刻蒙上了一层水雾。


  周泽楷看愣了。


  “我叫叶修。”叶修率先打破沉默。


  周泽楷点点头,他到现在都还没有真正反应过来。


  周泽楷长这么大,第一次在现实中见这种玄幻剧情。就连拍戏都不敢这样拍。


  “周泽楷哥哥。”周泽楷指了指自己。


  “……哥哥?”叶修有些疑惑这个名字后缀。


  “我年龄比你大。”周泽楷认真的说道。


  “……我肯定比你大啊!”叶修哭笑不得。


  “可是你看起来才18岁。”周泽楷这么说着,其实他心里觉得叶修未成年。


  叶修疑惑,周泽楷见状,拿来了镜子。


  “你还有狗耳朵和狗尾巴。”


  好吧。叶修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一个称呼而已。


  “周泽楷哥哥。”


  周泽楷满意的点点头,耳朵尖却染上了粉色。


  叶修好像想起来了什么,连忙问:“这家房子是你的吗?”


  “不是。”


  经过一番攀谈,叶修明白了当下的处境。


  这个房子不是周泽楷的,是苏沐秋的。


  苏沐秋。


  一个令叶修难以忘怀的人。


  随后,周泽楷跟他讲了这栋房子里住着的人,有黄少天,周泽楷,韩文清,苏沐秋,孙翔,喻文州和王杰希。按照周泽楷的意思,他们都只是在这里借住。彼此父母之间都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最近一起商量着环游世界去了,苏沐秋的父亲就提议要不然让孩子们住一起吧,也好有个照应,于是他们几个就住在一起了。


  苏沐秋还有个妹妹,不过妹妹现在在国外学习。


  周泽楷说完就沉默了,一双令无数少女尖叫的好看眼睛就那么眼巴巴的盯着叶修。


  叶修从他的热切的眼神中读出来了一个意思:我介绍了这里的环境,那你也应该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叶修:“……”


  叶修故作沧桑:“其实关于我,这一切说来话长。”


  周泽楷眼睛亮亮的看着他,用眼神鼓励他往下说。


  叶修:“……所以我就不说了吧。”


  周泽楷头上的呆毛肉眼可见的萎了,他可怜巴巴地看着叶修。


  被周泽楷这么盯着,叶修突然感觉到了一种负罪感。但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于是叶修一把揽过周泽楷,把脑袋埋在周泽楷结实的胸膛上,闷声道:“睡觉吧,我困了。”


  周泽楷看着靠在自己胸口的毛茸茸的脑袋,还有头顶上时不时动一动的耳朵,鬼迷心窍般揉了揉叶修的耳朵。


  “嗯……”叶修哼了一声,“别闹……”声音带上了一丝倦意。


  叶修本来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一躺下睡意就涌了上来,见周泽楷安分后就与梦中的荣耀约会去了。


  周泽楷搂着已经睡着的叶修,他的肌肤白皙细嫩,身上有着之前给还是奶狗模样的叶修洗澡的沐浴露味。


  和他一样的味道。


  周泽楷紧紧搂着叶修,倒也难得地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清晨,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床上。


  叶修被阳光亲吻,慢慢地醒了过来。


  然后就看见了周泽楷放大的俊脸。


  叶修感觉视角不对,连忙低头去看……


  他又变成狗了。


  叶修看着自己小小的身体,无奈的叹了一口气,不得已接受了自己“白天是狗,晚上是人”的设定。


  叹气还变成了奶狗叫。


  “汪!”


  叶修:……


  周泽楷被这一声狗叫叫醒,醒来之后就对上了叶修的眼睛。


  一人一狗对视半天,周泽楷突然笑了出声,阳光温柔地亲吻周泽楷,为本就好看的男生镀上一点金边。叶修面对大帅哥的温柔的笑真是毫无抵抗力,下意识用脑袋蹭了蹭周泽楷。


  周泽楷揉揉奶狗的脑袋,自言自语道:“我还以为昨天的一切都是梦呢。”


  “周泽楷!周泽楷!你还活着吗!”周泽楷的房间门被敲响,“小奶狗呢!快让我抱抱!”黄少天活力四射的声音响起。


  黄少天自从昨天被叶修萌回房间的时候就开始后悔。


  黄少天心里疯狂刷屏:他好可爱!为什么我要跑呢!他都摸我的头了!肯定是喜欢我!我为什么不留下来抱抱他呢!啊啊啊啊啊我要被可爱死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于是怀揣着吸叶修的想法,黄少天一大早就迫不及待地敲响了周泽楷的门。


  

  





  

  于是等坐到桌边开始吃早餐的时候,叶修已经被黄少天抱在怀里好长一段时间了。


  周泽楷不善地看着黄少天,但是黄少天完全没有意识到,他还在使出浑身解数逗狗。


  被逗的叶修不得不承认,他被黄少天极富技巧性的抚摸弄得很舒服。


  另一边吃早饭的孙翔眼睛时不时往黄少天那边瞟,见小奶狗和黄少天相处的那么好,心里酸酸的。


  “周泽楷,”孙翔放下杯子,“你给小狗取名了吗?”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摇摇头,“他叫叶修。”


  “……你摇什么头啊。”孙翔道,亏他刚才还以为自己能给小狗取名呢。


  “诶,他叫叶修?”黄少天在逗狗途中抬起头,“怎么感觉这么熟悉呢。”


  黄少天怀里的叶修机警地抬头。


  难道……黄少天对他有印象?!


  谁知黄少天思考了半天,想的却是另外一件事。


  “诶小周,你给叶修买狗粮了吧,在哪在哪在哪,咱都吃早饭了不能让叶修饿着吧,快快快快快,实不相瞒我都听见叶修的肚子咕咕叫了!”


  叶修:……


  周泽楷也是突然醒悟的样子,急忙起身去找狗粮。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回来了。


  是苏沐秋。


  

  





  

  “说吧,怎么回事。”苏沐秋喝了一口黄少天为了献殷勤倒的水,视线飘向正好奇地歪着脑袋瞅着他的叶修。


  ……是挺可爱的。


  周泽楷揉了揉叶修的小脑袋,“……我买的狗。”


  一旁的黄少天也适时插话道:“你看,叶修他多么可爱,多么幼小,他还是个孩子,你忍心把他送走吗?肯定不忍心对吧!”


  苏沐秋捕捉到黄少天话里的名字:“你说,他叫叶修?”


  周泽楷点点头,小奶狗也跟着点点头。


  苏沐秋:“不能换一个名字吗?”


  周泽楷坚定道:“不能。”


  “为什么?”苏沐秋疑惑。


  “因为这是叶修自己给自己取的。”周泽楷道。


  叶修:“……”


  其余人:“……?”


  孙翔凑过来:“你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撞到门撞傻了?可别啊!你傻了我们轮回怎么办啊?”


  叶修心想,这还有轮回呢?唉,小周还是太直接了,他不会要被送去研究了吧。


  可是容不得叶修多想,他就被人拎起来了。


  苏沐秋从周泽楷手中抢走了叶修,放在自己手心里察看,“按小周的性子,他断然不会说假话的……所以还真的是小奶狗自己给取的?”


  叶修挣扎两下,小短腿扑腾着,什么用也没有,片刻后,叶修选择躺平。


  因为挣扎实在太累了。


  叶修心里叹气。


  “叶修……?”闭眼假寐的叶修听见苏沐秋情感复杂地叫他的名字。


  其他人自然也听出来苏沐秋这句话感情不一般。


  听起来苏沐秋在念这个名字的时候有些难过和遗憾。


  周泽楷有些为难。


  黄少天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问苏沐秋:“这个名字……不会和你那个朋友有关吧。”


  “哪个朋友?”状况外的孙翔还有些茫然。


  “就我们刚认识那会儿,沐秋提了很多次的那个,你忘了?我说刚才猛一听这个名字感觉还挺熟悉的。好像是一个打游戏很厉害的朋友。”黄少天道。


  叶修在苏沐秋温柔的抚摸中悄悄支棱起了耳朵。


  他听见苏沐秋笑着说:“那人打游戏真的挺厉害的,之前在他面前我一直没承认过,现在想想,好像也没有承认的机会了……当时刷怪的时候还总是喜欢抢我的最后一击呢。”


  “我还给他的游戏角色造了个银武,叫却邪,也不知道却邪现在怎么样了。”


  叶修在苏沐秋的怀里僵直了身体。

  







Tbc.

这一章改了很多次,感觉怎么改都很奇怪💦,目前这个是看着比较顺眼的一个了orz,后来应该会再修。  

不会没人看吧💦💦💦💦

评论(93)
热度(193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