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一个小秘密引发的告白风波







楚云秀:




楚云秀:@叶修这不是叶修的账号吗?




黄少天:!!!这是什么!是谁!是谁表白的我家老叶!经过我同意了吗!我可是老叶最好的朋友!




方锐:怎么每次一牵扯老叶的事情你就这么积极。




李轩:可能设置了关键词吧。




楚云秀:发现一个老实人,我们孤立他。




李轩:……我又做错了什么。




喻文州:别歪楼,这小秘密是谁发的。




苏沐橙:看起来是云秀的列表呀,没加云秀好友的就可以自动排除了。




王杰希:没想到,叶修居然会有人表白。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你快看王杰希对你的恶意得多大啊,这句话满满的嘲讽啊,以后你别理他了!只跟我聊天就行了。




王杰希:黄少天挺会见缝插针。




叶修:是我不好吗,为什么不能有人表白我?[委屈.jpg] @王杰希




王杰希:……别听黄少天的话,他在挑拨你我的感情。




周泽楷:前辈!(づ′▽`)づ抱!




叶修:小周乖。




黄少天:靠靠靠,周泽楷你怎么天天在这个时候出来,还卖萌,卖萌可耻!对老叶卖萌尤为可耻!




张新杰:刚好叶修来了,要不要发表一下对小秘密的看法。




楚云秀:张新杰强行扯回已经歪的不能再歪的话题。




叶修:这个嘛,不是说让我给对方发消息吗,我到时候去试试就好了。




喻文州:你有喜欢的人了?




孙哲平:?




周泽楷:?




孙翔:?




唐昊:?




韩文清:?




方锐:?




卢瀚文:?




张佳乐:?




高英杰:?




……




楚云秀:居然炸出来一群窥屏的。




叶修:有点可怕,不过怎么就喜欢的人了?




肖时钦:上面说让你去发信息,就是让你给喜欢的人发一条信息,如果刚好是对方的话,就是两情相悦,你们就可以在一起。




张新杰:如果用这个方法告白,的确会很隐秘,告白失败也不尴尬。




喻文州:所以这是谁发的。




卢瀚文:队长,我觉得这个小秘密是谁发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叶神的回复啊!




黄少天:老叶看看我啊!1314的时候我会去找你pk的!我会给你发一堆在不在,你记得回啊!!!只能回我一个人的!!




叶修:那不就成我给你表白了。




黄少天:是啊!靠你还想跟谁表白?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靠靠靠!!!!我不许!




楚云秀:此刻黄少天内心一定十分恐慌,我想在座的各位心中必定和他一样恐慌。




叶修:为什么要恐慌?[好奇.jpg]




苏沐橙: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




方锐:居然有人想对老叶下手!为了保护老叶的贞操,老叶,你就在1314发我信息吧!




叶修:委屈你了。




方锐:恩恩!




叶修:既然这么委屈,那还是不委屈你了。




方锐:恩恩……嗯???嗯??不委屈啊老叶!我不委屈!




叶修:没关系,我比较善解人意,不会为难人的。




周泽楷:前辈,我不委屈,来找我。




江波涛:我有一个朋友……




韩文清:呵呵。




孙哲平:叶修,你别忘了我昨天送你的玫瑰花。




苏沐橙:?送玫瑰花??




张佳乐:靠,大孙你不厚道。




楚云秀:喜闻乐见。




张佳乐:@叶修,我也给你买了一束花,你没有收到吗?




孙哲平:还说我不厚道?




叶修:哟,好像快要1314了。












楚云秀:这就没人了?




楚云秀:都去私聊叶修了?




苏沐橙:云秀你觉不觉得,他们可像那什么。




楚云秀:皇上!快来宠幸我呀~




楚云秀:是这个既视感吗?




苏沐橙:没错就是这个。




楚云秀:所以你去了吗?











楚云秀:……




李轩:……




李轩:你敢说你没去?我才不信。




楚云秀:……














  叶修纠结片刻,还是朝对面发送了一个“在。”



End.

猜猜谁发的小秘密,叶修又是给谁发了信息。

突发奇想的脑洞,迅速码一个。

为了搞出这张图片,我还专门去发了个小秘密orz。

  

评论(83)
热度(113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