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当名为叶修的高级品牌火遍全世界

*一些细节不要深究

*因为是生贺预热,评论区有小可爱建议补个tag,我就打上了




  2025年,名为叶修的高级品牌凭借超高的人气和全面且人性化的服务,跃居世界第一。

  品牌老总推了其他新闻报社的采访,单单通过了全球第一权威的新闻报社的申请采访。

  由于期待这场直播采访的人数过多,叶修品牌和权威新闻报道的影响范围之广,所有大大小小的商业广场、娱乐广场都统一打算在各种广告屏位上播放直播。

  无数人都在关注着这场直播,无数人都在期待着之前从未露面的叶修品牌的老总。

  


  

  北京时间晚上六点整,所有人翘首以盼的直播采访正式开始了。

  

  

  

  屏幕中首先出现的是那位来采访的外国记者,她表现出了和其他人一样的兴奋、激动与好奇。

  “我敢说,几乎所有人的心情都和我一样。”品牌老总还没到,外国记者笑着看向屏幕和观众互动,“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能够支撑起那么庞大的一个品牌呢?”

  

  

  

  叶修品牌系列是什么时候建立的已经无法查证。

  当人们渐渐意识到这个品牌的出现的时候,它已经遍布群众的视线范围了。

  叶修品牌以其极富标志性的红色店面为人们熟知,在逐步加深了解的过程中,人们还发现这个品牌的产品都十分好用,产品涵盖的范围更是一般的品牌所不能做到的。

  衣、食、住、行。

  叶修品牌系列全面发展它的产业,销售的产品种类数不胜数。

  “这个品牌简直全能。”一位路人这么说着,“你想要的东西大多都可以在品牌里找到对应的产品,而且都十分好用。”

  “是的,”另外一个人说,“我办了张卡,虽然很贵,但是感觉超值。”

  “还有卡?在哪办?我也要去办一张。”

  就是这种感觉。

  

  

  

  “哦我已经听到开门的声音了,让我们看看——”外国记者的话戛然而止,她难以置信的看着来人。

  来人只是温和的笑了笑,对着摄像镜头打了个招呼。

  “大家好。”

  “您,您就是——”

  “是的。”

  外国记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惊讶的瞪大了眼。

  察觉到自己在摄像头和品牌老总的眼皮子下失态后,外国记者忙摆正姿态,连声说:“抱歉抱歉,我只是没想到您会如此的年轻。”

  “马上就要奔三的人了,没有什么年轻不年轻的。”女总裁礼貌的笑了笑,表示自己并不在意,一举一动都带有不俗的气质,“那我们开始采访吧。”

  

  

  

  “叶修旗下的大大小小的产业和店铺都以红色为主,这有什么特殊的寓意吗?”

  “嗯,”女总裁说:“是叶修的应援色。”

  “应援色……”外国记者生硬的咀嚼了一下这个词,并没有特别理解它的意思,“是品牌的应援色吗?”

  女总裁笑了笑,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

  “那么0529是什么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吗?0529的活动已经持续了两年了,今年还会做吗?”

  女总裁微微垂下头,似乎在思考要如何回答这个问题。

  

  

  

  曾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大众的视野里充满了和叶修品牌系列有关的事情。

  但在2023年四月,叶修品牌系列停运了一个月。

  2023年五月初,叶修品牌系列推出了一个专属活动。

  活动日期为0529,所有人在经历过那个狂欢的五月后,都亲切的称呼5月29日为“0529狂欢纪念日”。

  叶修品牌以一己之力,创造了一个全民狂欢的节日。

  

  

  

  “0529么,”女总裁说,“是叶修的生日。”

  外国记者这次似乎明白了,“哦~是品牌被创造的日子吗?那的确值得纪念。”

  女总裁沉吟片刻,庄重严肃的说,“或许,我可以推荐你看一本书。”

  

  

  

  在女总裁刚接触到那个世界的时候,她还很小。

  她家底殷实,在阅读到男主人公被逼无奈退役的时候万分不理解。

  她想:为什么他会没有钱呢?

  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她一天天长大,那个世界却仍然在她床边放着,时不时就会拿出来翻一翻。

  她长大了,明白了他的苦衷,也因此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

  但是女总裁也知道,他只是一个小说人物,会随着时间流逝而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被人们遗忘,被时间长河抛弃。

  可是他也曾经那么的辉煌,身披荣耀,征战四方。

  她想:有没有什么办法把他留下来呢?

  留在这个世界里,不用被人们遗忘。

  

  

  

  方法自然是有的。

  

  

  

  “什么书?”外国记者好奇的问。

  “全职高手。里面的男主人公,就叫做叶修。”女总裁露出了真心实意的笑容,“他是我建立品牌的初衷,也是我一辈子的信仰。”

  “0529是他的生日,红色是他的应援色。”

  “今年0529的活动我们也会照常举办,活动只会更加隆重,不会更加敷衍,敬请期待。”

  

  

  

  “老板,今年的活动……”

  “品牌新出的那一套产品系列,前529份免费发放,其余的按去年的流程来。”女总裁沉浸在文件的海洋中,头也不抬的说。

  “那灯牌我们什么时候亮起?”

  “0529零点的时候先从中国开始,随后层层铺开,在全球范围内亮灯牌。”

  “好的。”

  

  

  

  采访结束之际,外国记者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会选择用叶修这个名字呢?”

  女总裁微笑道:“想要让他的名字响彻全球,2025年如此,以后都如此。”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end.

  叶修:“诸位,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有粉丝以我的名字做了个高级品牌,让我的名字被所有人记住了。”

  黄少天:“实不相瞒,我昨晚也是这个梦。”

  叶修:“你们就没点儿什么想法?”

  王杰希:“什么想法都没有。”

  苏沐橙:“我在梦里捐了很多钱给那个品牌。”

  叶修:“我也捐了。”

  张佳乐:“捐钱给你粉丝的公司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老板,公司账户上突然多了好大一笔钱,而且留的名字还都是《全职高手》小说中的人物名字。”

  女总裁整理工作的手顿了顿,“可能我们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吧。”

  “有张佳乐、黄少天、苏沐橙、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哦还有个叶修。”

  女总裁突然来了兴趣,“让我看看叶修的留言。”

  

  

  

  和黄少天滔滔不绝的留言正相反,叶修的留言十分简练。

  叶修:“很感谢你的喜欢。”

  

  

 

  

  


深夜码一发。

我太难了,学校就放假一个晚上,今天下午回家,明天早上就要返校了orz

时间仓促,只能摸个短一点的文出来,这个梗有空会扩写——

……等我有空吧。

  

  

评论(25)
热度(126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