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神实现了他们内心的愿望

*虫族女皇叶。是@我宝-小修修 的点梗。私设叶叶带领的虫族属于温和型的那种。

*真的天雷狗血,有点虐叶,接受不了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00  

    

  “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如何应对虫族女皇,措施有以下几点……”



  ……



  星际xxx元年,虫族在和人类的最后一次战争中死伤惨重,无数虫族被俘虏,虫族最后一位女皇在虫族的拼死保护下得以逃脱,但因在战斗中被人类将军剥掉生殖腔,再无繁衍虫族的可能。



  至此,人类和虫族长达数百年的战争终于结束。



  以虫族惨败、人类获胜而告终。



  

  


01

  “痛苦吗?”一个长相异常瑰丽美艳的男子轻柔地抚摸被关在笼子里的、已经失去攻击能力的虫族,温柔的呢喃,“不用怕,你马上就自由了。”



  来来往往买宠物的顾客奇怪的看了这男人一眼,却被吸引的移不开眼睛。



  真是难得一见的漂亮。



  几年前虫族和人类的一战,让人类获得了新的宠物。



  无数被俘虏的虫族被人类强制灌入特别研制的药物,使它们失去攻击力,所有攻击性的器官都退化成最软最可爱的模样,有的甚至还因为被灌入药物的时候太过痛苦而失去意识,被人类做成布偶和洋娃娃放在橱窗里……虫族彻底沦为人类手中的玩具,供人类肆意玩弄。



  也有不少虫族能幻化成人类的模样,每一个都貌若天仙,比星网上一些整容来的明星不知道好多少倍。



  这种虫族最为稀少,每一个都能在黑市或者地下拍卖会上拍出天价。



  宠物店主在看到眼前这位顾客的时候也被惊艳了一把。



  店主见识不浅,参与过许多拍卖会,见过了许多外貌异常美艳的人或者虫族,但是没一个能及眼前这位的十分之一。



  就连星网上这几年那些被捧上了天的将军也不及他的姿色。



  “您好,我要您店里的所有虫族。”那人神色淡淡。



  店主愣了几秒,才说:“您确定吗……一只虫族可是很贵的。”



  “这些够不够。”



  叶修说着,往店主面前扔了颗星际钻石。



  店主瞬间顾不上看叶修的脸了,连忙接住钻石,狗腿地笑着说到:“够够够,您这边贵宾室请,我们待会把东西装进笼子里给您。”



  在叶修转身的刹那,店主眼里划过一道暗芒。



  叶修嘴角勾起一道诱人的弧度,把他眼中的精明看了个一清二楚,却没多说什么,顺着店主指的方向就去了贵宾室。



  店主打包好所有的虫族,让两个大汉去贵宾室交给叶修,打算让两个大汉打昏叶修。



  可等到两个大汉撞开贵宾室的门,里面已经空无一人,与此同时,店主装好的虫族也一同消失了。



  只留下了那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和一张小纸条,上面是歪七八扭的四个大字:



  “多谢款待。”




  

  

02

  叶修提着个大笼子气喘吁吁地回到自己家,却在家门口看见了意料之外的人。



  “要怎么样你才愿意加入联盟?”韩文清皱眉看着叶修,“怎么又花钱买这些东西,我不是说了吗?军队有很多……”



  “我不想去联盟。”叶修淡淡道。



  被怼了的韩文清张张嘴,却哑了声,只是默默地帮助叶修拿过笼子,陪伴叶修从庄园门口走到楼前。



  “你们为什么还不死心。”叶修问了一句,“我加不加入,很重要吗。”



  “之前那都是意外……”向来在外人面前十分坚硬勇猛的韩文清此刻却少见的示了弱,“都是误会。”



  “什么误会。”叶修直视着韩文清的眼睛,“你说的是把我当成虫族然后唾骂暴打一顿这件事吗?”



  韩文清沉默着。



  叶修表情淡然地挥挥手,“我在乎的根本不是你们打我这件事,况且你们也没伤到我多少。”



  “你们一直都不知道我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请回吧,韩将军。”



  

  

  

03

  “他愿意回来了吗愿意回来了吗?”坐在酒吧吧台旁的黄少天看见推门而入的韩文清,立刻站起来问。



  周围的人也都放下了手中的酒杯。



  气氛一时间变得很严肃,仿佛他们不在酒吧,而是在开作战会议。



  “他不愿意回来,干脆利落的拒绝了我。”



  “他还说,我们一直都不明白他究竟想要什么。”



  韩文清挑了个位置坐下了。



  “那可不。”角落里有人阴阳怪气地说:“将军的位置给他他不来,那么多金银财富和权力他都不要,谁能知道他究竟想要什么。”



  “他不是这么肤浅的人,这更是他的魅力所在。”吧台里的调酒师突然出声道。



  没人敢反驳调酒师,这个年纪轻轻就当上蓝雨将军的喻文州。



  “周泽楷,明天你去劝他。”微草将军王杰希道。



  一直沉默着的男生这才开口应了一声。



  赫然是现如今全星网人气最高的俊美将军,周泽楷。



  

  

  

04

  “果然还是没有沐橙和沐秋……”叶修仔细打量着家里新买回来的小家伙们,“难道就真的没有机会再见到他们了吗?”



  叶修叹口气,摸了摸被改装成各种可爱模样的小家伙们,“不要急,我待会先帮你们把身上的伤口都清理清理,想要留下来的就留下来,想自由的也可以离开。”



  几年前,人类和虫族的最后一战,叶修就是那个被活生生割掉生殖腔后逃走的女皇。



  他这几年四处奔波,不断辗转于各个星系之间,目的不外有二。



  其一,躲避那些将军们的寻找。



  其二,就是寻找极有可能被俘虏的苏沐秋和苏沐橙。



  苏沐秋和苏沐橙是叶修在身为女皇时最得力的助手,也是最亲近的朋友。



  在人类攻击身为女皇的叶修的时候,也是他俩,帮助叶修挡了大部分的伤害。



  每当叶修想念他们的时候,就会握紧口袋里随身携带的钥匙扣。



  这个Q版叶修的钥匙扣是所有虫族留给他的最后纪念。



  叶修指尖抚过小家伙们身上的伤疤,眼里涌现出了黯然的情绪。



  

  

  

05

  早在叶修刚继位女皇的时候,他就下令不准再进攻人类了。随即开始着手教导虫族们拥有礼仪和智慧。



  曾经有前辈说过,叶修是虫族里有史以来最为聪明的一位女皇。



  不知情的人类因为虫族不再进攻,度过了一段平稳的时期,经济也在迅速发展。



  本以为可以就这么生活下去,却不料,叶修能制止虫族进攻人类,却不能阻止人类进攻虫族。



  他亲眼看着已经逐渐温和的虫族被迫露出獠牙,又因为太久疏于练习,早已没了之前的战斗力。



  虫族在叶修面前一个个倒下。



  那位曾经夸过叶修聪明的前辈在叶修面前倒下,无声地说“快逃!”



  前辈闭上眼后,叶修感觉腹部一阵剧痛,扭头一看,一位长相异常俊美的人类军官表情肃杀地割掉了他的生殖腔。



  他认识这位将军,也算这位将军的一位前辈。



  本以为再见面会是笑着喊他一句“小周”,却不想是现在的狼狈处境。



  周泽楷剥夺了他女皇的权利。



  也断了虫族回来的可能。



  虫族毁在了这个据说最聪明的一代女皇手中。



  彻底的毁了。



  叶修自嘲地想,要不就这样算了吧,死了算了,一了百了。



  但是在苏沐秋和苏沐橙毅然决然地挡在他面前、帮他击退人类将军的时候。



  在苏沐秋笑着对他说“活下去,我们不怨你”的时候。



  在苏沐橙战斗中还不忘悄悄给他钥匙扣的时候。



  在所有虫族心灵感应对他们的皇说“活下去”的时候。



  叶修觉得自己不能死。



  至少,现在不行。



  

  

06

  “周将军。”叶修礼貌又疏离地朝着来人点点头,算作招呼。



  叶修甚至都不抬头看我。周泽楷挫败地想。



  叶修怎么敢抬头看周泽楷。



  当时就是这位将军活生生割了他的生殖腔。



  叶修怕自己一个没忍住动手和周泽楷拼个你死我活,也怕自己揪住周泽楷的军装领子逼问苏沐秋和苏沐橙的下落。



  叶修淡淡的瞥了一眼将军肩膀上的荣誉奖章。



  ……这是用他们虫族换来的荣誉。



  叶修喝了一口茶。



  “您百忙之中约我出来,不只是为了喝茶这么简单的吧?”



  “我……想问问你,为什么不回联盟?”周泽楷有些手足无措。



  最早叶修一个个找他们单挑的时候,对他们的态度并不是这样的。



  当时的叶修强大又漫不经心,仿佛在无声说着“不过如此”,但又在看到他们被打的起不来的时候面露不忍,伸给他们一双好看的手拉他们一把。



  可是后来究竟发生了什么?



  自从几年前叶修消失之后,他们就一直在寻找他。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想把他邀请到联盟里,却不想闹出了那种事。



  叶修因为长得过于好看被当做是虫族,从而被不清楚真实情况的人打了。



  ……不过没打过叶修也就是了。



  好像自从这件事之后,叶修看他们的眼神就冷淡了。



  “周泽楷。”叶修说,“你把他们都叫来吧,我有点累了,不想继续了。”



  周泽楷没听懂他后面几句话是什么意思,不过这不影响他叫来其他人。



  

  

07

  “老叶,你……”张佳乐犹豫道,“你还把我们当朋友吗?”



  “你先别说话,听我说。”叶修温和地对他们笑了一下。



  恍惚间,他们以为是最初的叶修回来了。



  叶修似乎是释然了,眉目间轻松了不少,“其实我是虫族女皇。”



  周泽楷的表情立刻变得难以置信。



  割掉虫族女皇生殖腔的记忆突然鲜明了起来。



  “很震惊吧?先别出声,听我说完。”叶修说,“从我就任开始,就一直号召所有虫族不要去攻击人类,事实上,这件事很成功。虫族很长时间没有进攻人类,这件事我想你们也多多少少调查过,却不清楚是为什么,现在我来告诉你们。”



  叶修苦笑着,“因为女皇喜欢和平,所以虫族们想要讨女皇开心,于是甘愿放弃攻打人类,去选择拥有礼仪和智慧。”



  “但是我没想到,我努力的结果是虫族的灭亡。”



  叶修无奈的摊摊手,“小周,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叫你了吧。我不会记错,是你割了我的生殖腔。你之前还问过我为什么不看你……实际上因为我一看到你腹部就钻心的痛,体谅一下嘛。”



  叶修平淡地说着一切,等他说完后,还淡定地喝了一口水。



  “老叶!老叶你怎么是女皇……难道……难道之前你的意思是……”黄少天眼神逐渐放空。



  “对,我想让虫族和人类一样,有自由的权利,有作为你们的同类活着的权利,他们也有生命,也有智力……”叶修淡淡道,“他们本可以和你们一样,是你们亲手毁掉了这一切。”



  “就因为他们是异类吗。”叶修说。



  “不是……不是这样的。”向来热爱和平的张佳乐从来不知道还有这样的内情,“要是早点知道,我一定会……”



  “会怎么样?”叶修看他一眼,张佳乐却说不出口了。



  叶修最后环视四周后,闭上眼睛舒舒服服地靠着沙发往后一躺,“说实话,很开心最后是你们陪着我。”



  “什么意思?”孙哲平敏感的察觉到不对劲。



  “我已经服用了虫族的致死药物了,好像还是安乐死来着。”叶修闭着眼睛道,“谢谢你们陪着我度过最后十几分钟。”



  “不行,叶修你不能死。”喻文州失了分寸。



  王杰希冲上去扶住叶修倒下的身体,慌张的感受着怀中人体温的快速流失……



  他们对叶修的感情,叶修还没有知晓。



  他们本应有很远的未来。



  ……



  星际xxx元年,在人类和虫族大战后几年,虫族最后一位女皇死亡。

  



  

  

  

08结局

  周泽楷猝然睁开眼,发现自己正在开会,额头上却出了细密的汗。



  他记得,叶修刚才微笑着死在自己面前,可是为什么,自己现在却在开会?



  “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一下如何应对虫族女皇,措施有以下几点……”



  周泽楷听了一下大致内容,惊觉这是几年前人类打算攻打虫族的作战会议。



  他不动声色地环顾四周,和不少人交换了眼神。



  最终得出结论:他们集体穿越了。



  穿越到了什么都没发生的起点。



  神实现了他们内心的愿望,给了他们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



  命运的齿轮倒退回原点,重新转动。



  

   

  

Tbc.

  看懂了吗看懂了吗!(期待.jpg)私设超多哈哈哈,比如文章中的虫族是特别温和的那种!(毕竟是叶叶带队)

  

  接下来进入一段话后续时间:

[需要一定热度才能开启。]

(一段后续已经写好,如果热度高我就贴过来了√)



我没想到评论区能有这么大争议。

大家不妨去这篇文章的另一面看看。


评论(221)
热度(203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