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网课直播间车祸现场

*带伞哥

*上网课千万别走神。






​“大家来看接下来这一题……”冯宪君老师在那头慢悠悠地讲,同学们昏昏欲睡地听。



​叶修面前摆着手机,身侧是苏沐秋在网游里忙碌的背影,他的双手在键盘上快速地敲,为了不影响叶修学习,苏沐秋还戴上了耳机。



一头黄毛晃得叶修心里痒痒的,他凑过去小声:​“沐秋,让我玩一把。”



苏沐秋看他一眼,“学你的习去。”



叶修瘪瘪嘴,​轻轻扯了扯苏沐秋的袖子。



苏沐秋转头,就看见叶修眼睛里全是期盼。



叶修:“他讲的我都会。”



苏沐秋:“……”



苏沐秋叹了一口气,“叫哥哥。”



叶修眼睛亮亮:“哥哥!”



声音别提多欢快了。



苏沐秋揉了揉叶修软软的头发,起身让开了位置。



叶秋提着早餐进屋的时候,就看见本来应该好好趴在学习桌前上直播课的哥哥此刻已经坐在了本来苏沐秋待着的电脑桌前。



苏沐秋和叶修凑的还极进,仿佛怕谁听见一样,苏沐秋轻声在叶修耳边指引他放技能。



叶秋:“……”



叶修被双胞胎弟弟一句饱含幽怨的“哥哥”唤回了迫切想在网游里大杀四方的心。



叶修摘了耳机,苏沐秋陪着叶修和叶秋大眼瞪小眼。



房间陷入寂静。



网游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网友的声音透过耳机传出来,“可以啊你!秋木苏是吧?这把打完咱们来竞技场!pkpkpkpkpkpk!!你叫一个人,我叫一个人,我们2v2,或者5v5也行啊!诶仁兄你给个话啊?怎么不吭声了?”



这边那个叫“夜雨声烦”的人一直不停地说,那边被无视好久的冯宪君也悠悠开了口。



“……讲了这么多,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意思了吧?”



不知是不是看不到留言区,冯宪君竟然对一整个公屏的提问视而不见,只听他笑了一声,“那么接下来我们来随机把一位同学请上麦吧,让他来现场做一下接下来这道题,刚好我们检测一下上课成果。”



彼时叶修三人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或者说,三个人根本就没听见冯宪君的讲话。



听着夜雨声烦的长篇大论,叶秋叹了一口气:“哥……”



叶修和苏沐秋都看过来。



叶秋:“……叶修,你听我说,你将来是要继承叶家的,所以爸妈都希望你好好学习。”



叶修点点头,装作沉痛的样子:“我知道,其实事情是这样子的,我在听课,苏沐秋在看复习资料,然后我问他看一下复习资料,谁曾想一不小心把游戏点开了,刚打算关闭你就回来了。”



苏沐秋也沉痛:“对,事情就是这样。”



​这边三人还在扯皮,那边冯宪君已经挑好了人。



“那么就请叶修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叶修被请上了麦,但是本人对此事一概不知。



叶秋对着叶修说:“这就是你偏心他的理由了?”



等着学神发言的全体师生:“?”



苏沐秋笑了一声,“​毕竟有更多共同语言嘛。”



​全体师生:“??”



叶修:“呃,其实还好吧。”



叶秋:“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男人了?”



全体师生:“???”



苏沐秋特别霸总的说:“我才是他最爱的男人,你只是个弟弟。”​



全体师生:“????”​



直到此时,后知后觉的叶修才感觉屋子里静了好多,仔细一想,诶,冯宪君的声音怎么没了。



回头一看,好家伙。



叶修:“……俩戏精停一停,​刚才是不是老师提问了?”



苏沐秋:“……”



叶秋:“……”​



冯宪君:“哈哈,哈哈,看起来叶修同学此刻不是很适合回答问题啊,我们把另一个同学请上麦吧。还有,叶修同学开学后来我办公室一趟。”



叶修:“……”



被请下麦后,叶修这次是真情实感地沉痛了:“别想赖,到时候你俩都得陪我去。”



叶秋:“……”



苏沐秋:“……”



冯宪君还在继续抓下一个受害者。



“我们请黄少天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随后,叶修就听见,屏幕那头,一个略微熟悉的嗓音响起。



“看我上挑!银光落刃!秋木苏你行不行啊?刚才不是你操作的吧?快叫刚才那个人来!我们pk他个三天三夜的……”



黄少天语速十分的快,但是也异常清晰。



全体师生:“……”



叶修凑过去看苏沐秋的电脑,“哟呵,世界真小,没想到和咱一个学校的。”



屏幕上那个夜雨声烦在一个帅气腾空之后,突然直愣愣地摔在了地上。



叶修手机那边就传来一阵兵荒马乱之声。



“老师!老师这道题我会!我来给你做一遍!”黄少天急忙想要挽救自己一条小命。



冯宪君呵呵一笑,灭掉他生存的可能性:“开学来我办公室一趟。”



黄少天:“……”



“下一个让我们将周泽楷同学请上麦。”



冯宪君想起他这个素来乖巧的得意学生,皱着的眉头舒缓了。



周泽楷是校草,相貌比叶修甚至还好上那么一点,声音更是一等一的好听,所有人都打算认真听大帅哥讲题。



结果事情发生的就是这么猝不及防。



“……我喜欢你。”清清冷冷的嗓音传来,语气中夹杂着羞涩、害羞,还有誓要将人追到手的坚定。



周泽楷过了几分钟才再次出声:“……不好意思,刚才在发信息。”



全体师生:“……”



与此同时,叶修的手机叮咚一声响,叶修拿起来看了一眼,是周泽楷发来的信息。



『小周:叶修,我喜欢你。』



下面还配了一段语音,就是刚才周泽楷不小心说给所有人听的告白,前面半句没被听到的是叶修的名字。



叶修笑了一声。











而屏幕这端的冯宪君看着公屏里无数女生发的信息『💔💔💔』,颤颤巍巍咽下了一口药。





End.

小段子。


评论(95)
热度(2794)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