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你的血有好香的味道






黄少天是一个话多的小精灵。



会吸血的。



吸血精灵有特殊的躲避人类的方法,他们会在不愿意的情况下将自己变得很小,只有在心甘情愿的情况下才会变成人身。



吸血又话多的精灵黄少天有一个好朋友。



叫喻文州。



是一个温柔体贴的好精灵。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喻文州的翅膀拍的不是很快,频率不是很高,飞的不是很快。



和同类黄少天张佳乐等,更容易被人类发现。



黄少天最近发现,喻文州好像谈恋爱了,心情好的不得了,要不然怎么都能笑着面对他的话痨了呢。



作为一个称职的好友,黄少天决定打探一下。



“谈恋爱?还早,我没有那种想法。”喻文州温和道,手上细致地用柳叶编手链。



“你不会是在骗我吧?”黄少天疑惑道,“我之前从来没有见过你拿柳叶给谁编过手链。手腕还这么小,是女孩子吧?你居然看上了哪家的姑娘?……还是说你看上了哪个人类?”



喻文州笑了笑,“是男孩子哦。”



黄少天表示自己被震惊到了。



“少天有什么看法吗?”喻文州仍然温和地笑着,但是黄少天真实地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没、没有。”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不会真是人类吧?那被你看上的人类,血液的味道是不是很甜啊?我还没怎么喝过特别好喝的血液呢,现在人类什么东西都敢吃,什么肮脏的东西都往身体里放,往脑子里放,早都不是很干净了。”



喻文州一如往常地只挑重要地回答:“他的血液是秋葵味道的。”



黄少天这次是真真实实地彻彻底底地震惊了。



可能不止震惊,还有惊吓。



喻文州风轻云淡面带微笑地拿着编好的柳叶手链离去,独留下石化的黄少天小精灵在风中凌乱。



翌日。



黄少天带着一脸的好奇尾随在喻文州的后面,经过一夜的思想斗争,他还是决定克服生理上的困难去看看喻文州的心上食物是什么样子的。



虽然很难理解为什么喻文州会将一个体内留着秋葵味道的血的人作为心上人,但是黄少天表示,为了好友,他可以拼一拼。



等见到真人,黄少天才明白这人的魅力所在。



约摸18岁的少年叼着烟将键盘拍的噼啪作响,红色的宽大队服显得少年有点清瘦了,他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眼中满是自信强大的光芒。



很耀眼。



黄少天总结道。



耀眼到,



他甚至在知道他的血液味道是秋葵的情况下还想去咬一口少年脖子后的白皙细嫩的皮肤。















几天前。



喻文州被几个眼尖的孩子发现了踪迹。



由于先天的问题,喻文州无法立刻从孩子们面前离开,而是在孩子们的嬉笑攻击中踉踉跄跄地飞舞。



在他快要支撑不住的时候,他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很安心,也很让他留恋,还有一些别的什么。



喻文州不假思索地朝着那个方向飞了过去。



然后就撞进了独自外出的18岁少年叶修的怀里。



叶修感觉肩头一沉,扭头去看,发现是一只好像蝴蝶的漂亮家伙扑扇了几下翅膀后就不动了,叶修无奈地笑笑,任由它去了。



等回到家,叶修刚按照常例打算给吴雪峰和苏沐秋一人一个爱的抱抱,结果却突然想起了什么。



果不其然,苏沐秋和吴雪峰死死地盯着叶修的身后。



吴雪峰和善地笑笑:“还带了客人回来呢。”



叶修回头,发现自己肩头停的“蝴蝶”变成了一个蓝眼睛的大帅哥。



大帅哥见自己回头,还特别友好地朝自己笑了笑。



叶修:“……”



苏沐秋恨铁不成钢:“你怎么天天捡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叶修委屈撇嘴:“这次是它自己撞上来的。”



苏沐秋瞬间心软:“居然是它自己撞上来的!那就一点都不能怪我们阿修了!”



同一空间的另外俩人则是默不作声地打量对方。



喻文州现在倒是明白为什么刚才他对叶修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了,因为叶修身边生活着一个他的同类啊,沾染着同类的气息。



前面有提到过,喻文州扇动翅膀的速率不高,所以飞的比较慢,是吸血精灵的特例。然而这在成年的吸血精灵眼中,是最常见的现象了。



因为身体器官渐渐发育完全,翅膀不是很能带动身体,所以扇动的速度会下降,而为了保持体力,成年的吸血精灵一般都会保持人类形态。



就比如吴雪峰。



所以现在吴雪峰是作为人类形态生活在叶修的家中。



“沐秋,其实你也是我捡回来的吧……”叶修曲起食指挠挠脸颊,“要不是你当时看着像快死了,我也不会把你当狗捡回来吧……”



“!”苏沐秋身后突然出现一条竖的笔直笔直的大尾巴,“别提了!都怪你们人类!我是狼!才不是什么哈士奇!”



叶修轻描淡写:“好好好,是狼是狼。最凶猛勇敢的狼。”



“要惩罚!”



“啧。”叶修捂着刚刚被咬了一口的脖子,“你别突然咬上来啊,还有人看着呢。”



苏沐秋满意的舔舔嘴角,“突然就饿了。”



叶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对着喻文州说:“那个……你叫什么啊。”



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蓝眼睛流光溢彩,“我叫喻文州哦。”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将编好的柳叶手链戴在了叶修的手腕上。



不得不承认,叶修真的十分完美,尤其是他的手。



柳叶手链衬托叶修的手腕更加白皙。



“前辈。”



一个大美人示意喻文州让让,对着叶修笑:“前辈,我来找你了。”



叶修刚打完一个boss,现在正在察看掉落的稀有材料,心情舒畅的不得了,对着帅的人神共愤的周泽楷笑道:“你来啦。”



在场的周泽楷和喻文州还有隐藏在暗处的黄少天都感觉心上被射了一枪。



周泽楷的大尾巴就藏不住了。



叶修惊奇地叫了一声,“你怎么这么没有防备啊,还好是在家里,如果在网吧,你肯定要被围观的。”



周泽楷羞涩地笑了笑,“前辈,要摸吗?”



喻文州嘴角的笑容僵了僵。



叶修笑到:“好啊。”



等一下。



黄少天心中暗自纳闷,叶修不知道摸尾巴是求偶的意思吗?



就和他们吸血精灵中邀请摸翅膀是差不多的意思。



他们吸血精灵才不会这样轻易让人类摸翅膀呢!



结果黄少天就看见喻文州不动声色的变出了大翅膀,晶莹剔透的,凑到叶修面前:“叶修,要摸摸精灵的翅膀吗?”



黄少天:“……”



啪。



脸好疼。














叶修最近烦的不行。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小东西一直在他耳边飞。飞的很快,叶修根本看不清是什么。




翁嗡嗡的,特别吵。



叶修快要被烦死了。



挥也挥不走,喷花露水也没用。



还看不见小东西在哪。



叶修快要觉得自己是不是撞鬼了。



但实际上,那是黄少天小精灵在围着叶修飞舞。



嗡嗡的声音是黄少天在问叶修问题。



不过黄少天忘了他和叶修不是同一个种族的,只能变成人身叶修才会听清他的话。



黄少天还在疑惑为什么这个人类不理他,好没礼貌哦。



在叶修被黄少天烦的时候,其余四个人在叶修家里开了个会。



苏沐秋:“我最先来的,要走也是你们走。”



吴雪峰不维持在叶修面前的人设了,冷笑了一声:“就你对血的需求量最大,你不走谁走。”



周泽楷歪了下头。



吴雪峰顿了一下,“你走的时候顺便把你同种族的周泽楷也带走。”



苏沐秋怒:“凭什么!我才不走!”



喻文州:“我们不用吸血也可以的。”



周泽楷:“我们也可以不用吸血,体液交换也是可以的。”



喻文州&吴雪峰:“……那你们就更得走了。”



苏沐秋:“对啊我忘了,体液交换也是可以的。反正叶修从里到外都这么香,没什么差别的。”



周泽楷:“我可以。”



喻文州:“不,你不可以。”



吴雪峰戳戳喻文州:“要不咱俩合力把他们扔出去吧。”



周泽楷摇摇头,“精灵的力气没有我们大。”



吴雪峰:妈的好气. jpg



周泽楷对苏沐秋道:“为什么不是他们离开?他们对血又不是没有需求。”



苏沐秋咬牙切齿:“吴雪峰一来就开始练荣耀,就是叶修玩的那款人类游戏,现在和我一样,都是叶修队里的顶梁柱。叶修不能没有他,当然,叶修更不能没有我。”



周泽楷点点头,“你妹妹最近很想你。”



苏沐秋:“?!那你帮我告诉她,我搞定了叶修就回去。”



周泽楷:“我怎么知道你在这边干什么,我出发的时候苏沐橙也出发了,只不过她带的东西多,没我走的快。”



苏沐秋:“?!”



周泽楷:“算算日子,也快到了吧。”



苏沐秋:“!”



吴雪峰:“!”



喻文州:“!”



又来一个?!















黄少天气的不行,这人类不理他,还老用手打他,虽然打不到就是了。



但是黄少天还是很气啊。



于是黄少天就愤愤地咬了叶修一口。



不咬不知道,一咬才发现。




他被喻文州骗了。



叶修的血的味道,很独特,很甜,使黄少天感到心旷神怡。



反正不是秋葵的味道。



是受各界欢迎的味道。



“好香啊。”



黄少天感觉自己恋爱了。



——————

突然的一更。


评论(9)
热度(96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