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7月12h/8:00】抓娃娃

★叶修突然成为娃娃机里的一员

——————

叶修想来根烟冷静一下。



他身边这些个毛绒绒的大型兔子玩偶、大型熊玩偶是怎么回事?!他面前这个巨大的玻璃窗是怎么回事?!悬在他脑袋上方的爪子是怎么回事?!



[新来的?]



叶修惊疑不定地回头,看见了一只和他差不多大的蓝色兔子玩偶朝他wink了一下。



叶修:……



[新来的长得很好看。] 一只粉色的大兔子轻轻柔柔地“说”。



叶修踌躇道:“这是怎么回事……”



其他的玩偶看见这边有好玩的事情,就慢慢的、尽力不引起别人注意地一步一步挪到这边。



突然,一个小孩子在不远处怯生生喊道:“妈妈快看!那只兔子会动诶!是活的吗?”



那位母亲象征性的往这边瞥了一眼就去温柔安抚:“宝宝,那是玩偶兔子哦,玩偶兔子是没有生命的,你是想抓娃娃吗?我们去别处抓吧,那边都是兔子和熊,长得也不怎么好看……” 边说边拉着孩子离开了这里。



那个孩子挠挠头,大大的眼睛里充满好奇,但碍于妈妈拉着他的步伐太坚定,于是他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就跟着妈妈离开了。



所有玩偶都劫后余生般出了一口气。



叶修问道:“为什么感觉你们很不想被人带走呢?被人抓回家抱着不是很好吗?” 叶修已经接受了自己是在抓娃娃机里充当娃娃这件事了。



最先和他搭讪的蓝兔子叹了一口气,[我才不想被人类抓走呢。他们刚开始对我们很好,的确不错,但他们之后也会腻了我们。]



粉兔子点头道,[好一些的下场是放在角落里自己落灰,坏一些的下场则是被当做垃圾扔掉。他们当时把我们带回家时很开心,但是把我们扔掉的时候也的确能狠下心。]



[把我们扔掉,对人类来说只是意味着处理一个占地方的废物而已,对他们并不会有很大的感受。]唯一的棕熊玩偶道。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突然道,“其实吧,也不是所有人都那样的。”



叶修记得很清楚,他床上有一个不符合他审美的玩偶。那是苏沐秋抓娃娃抓给他的,只因他当时盯了那个丑娃娃好久。



不管叶修说什么,苏沐秋都一口咬定,叶修很喜欢那个玩偶,然后二话不说红着耳朵把玩偶抓给了叶修,并故作恶声恶气地告诉他不许扔掉。



后来,叶修退役时,他把玩偶交给了苏沐橙,等苏沐橙进入兴欣之后就又把玩偶还给了叶修。



叶修只是觉得那个玩偶丑的很逆天才多看两眼的。不过看久了,也在某一刻突然觉得,那个娃娃长得还挺好看的,花花绿绿的,和君莫笑长得差不多。 (君莫笑:……?认真的?)



叶修思绪转了一圈,“我有一个朋友,他送了我一个永远都不会被我舍弃的玩偶。”



[yooooo~很重要的人吧。]兔子们打趣道。



“是啊。” 叶修道。



[话说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而且你嘴巴会动可以说话诶,看你也不像新上架的玩偶啊。]



“我是人类啊。” 叶修道,“你们不是也可以说话吗?”



[你居然是人类啊。] 棕熊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人类!] 一只金毛碧眼的兔子道,[果然和我们不一样,我们不能说话,我们的嘴巴是动不了的。你能听见是因为你和我们的体型大小是一样的。]



“这样啊。” 叶修现在觉得特别好玩.



[嘘!有人来了!]



所有的玩偶瞬间集体装死。



叶修紧紧闭上了双眼。



[人类,你可以不用闭眼的。] 棕熊小声道。



“……噢。”



叶修刚一睁眼,就和一双大小眼对上了。



叶修:“……”



王杰希:“……” 为什么他在这个玩偶脸上看到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王杰希艰难地把眼睛从特别可爱的叶修玩偶身上撕下来,以极快的手速掏出手机给叶修拍了张照片。



叶修:“……” 手速是这样让你用的?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精致逼真叶修玩偶.jpg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快告诉我这家店在哪里!我要买爆他!!我劝你你别藏着掖着!现在大家都在B市集训小心惹众怒!!好不容易领队给放了个小假你快点告诉我店在哪里!快快快快快!@王不留行@王不留行@王不留行



大漠孤烟:我现在就去B市。



百花缭乱:劝王杰希速度发位置。



索克萨尔:王队?



王杰希要是听话就不叫王杰希了,他刚打算把手机放下去抓娃娃,就看见这么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王不留行,想不到吧?我和秀秀刚才和你进的是同一家大型商场,你前脚进我们后脚就进了,别以为你捂的跟啥一样我们就看不出来了。



风城烟雨:来啊~造作啊~[位置]



夜雨声烦:好近!!!王杰希你等着吧!!我一定会先你一步抓到叶修的!别小瞧本剑圣了哈哈哈!!老叶一定是我的!尔等凡人速速退下!



大漠孤烟:啧。



一枪穿云:很近了。



一叶之秋:不就是抓个娃娃而已。



唐三打:你有本事说就有本事别走那么快。@一叶之秋



逢山鬼泣:真搞不懂你们的想法。



石不转:那你可以走过去,别搭我的顺风车。@逢山鬼泣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关了手机。



早知道就不炫耀了。不过先把玩偶抓了才是首要任务。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这人怎么还不走。”



[你认识他?]蓝兔子上下打量这个人。



“认识……吧。”叶修刚说完这句话,王杰希就离开了这个抓娃娃机。



叶修还没来得及松一口气,他就看着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拿着一个小筐子回来了,里面堆得满满的都是游戏币。



旁边的玩偶们惊呆了,他们差点维持不住自己的装死状态。



[我的天啊,这得多少游戏币啊。]粉兔子震惊道。



[这得是多执着啊……兄弟,看起来你今天是必须要离开我们了,走好。]金兔子有点舍不得。



叶修沉默了一会,他才不想在王杰希腻了之后被扔掉呢,况且他本来就不是什么玩偶,“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不被抓走吗?”



[有的。]棕熊道,[只不过很累就是了。]



“没事,再累我也不怕。”



[那你这样子,等钩子钩到你的时候,你疯狂晃动身体,商家为了不亏本,都把这个钩子调节的很松的,只要你使劲,就一定可以掉下来。]



“谢谢棕熊兄弟。”叶修道谢。



一次投三个币。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手中的游戏币,这肯定够了。



但是接下来的十轮中,王杰希深深的体会到了心有余力不足。



这个钩子跟他作对一样,一直在晃。



可怜的王杰希,至今还没有发现其实是他心心念念的玩偶在作妖。



叶修:略略略,抓不到抓不到……啊不过这是真的累。



王杰希不死心,这种在直面君莫笑的散人快打时才有的感觉居然在面对抓娃娃机时也冒出来了,他不甘心。



于是王杰希决定,今天一定要把这个娃娃抓回去。



叶修:背后一凉。



在王杰希和叶修做拉锯战时,国家队其余几个男生也陆陆续续地赶来了。



此刻都在围观王杰希抓娃娃。



“啧啧啧,王杰希你行不行啊?不行让我试试,一个娃娃都收拾不好,都抓不住,太弱了吧,让我来让我来。”黄少天道,“先说好,谁抓到算谁的。”



王杰希想了想,还是决定让黄少天试试,他想知道这个钩子是针对所有人还是单纯针对他。



叶修终于可以歇一会了,他以为王杰希总算要放弃了,但是下一秒,他就看到了金黄色的毛。



叶修:……



黄少天则是暗暗称奇:这做的也太细节了吧!近看真的超级像老叶了!真的好看死了我的天啊!不行今天我黄某人一定要把他带回去!



让你们见见机会主义者的厉害。



二十秒后,黄少天惜败。



“靠啊这钩子怎么回事!欺负我呢吧!你们都看见没!刚才那钩子晃得跟得了帕金森一样!那晃得频率够我使出七个真假难辨的剑影步了!”



众职业选手:……



玩偶:……



叶修:……



“再来!”黄少天斗志昂扬地又来了一盘。



二十秒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黄少天这次用了十二分的注意力,他仔细观察后,终于按了下去。



这次钩子很稳,没有晃,它甚至抓到了叶修的衣角。



稳了。众人心里这么想,黄少天心里也是这么想的。



就在即将来到那个黑黢黢的洞口时,钩子突然抽搐了起来。



然后,叶修,擦着边缘存活了下来。



了下来。



下来。



来。



黄少天:……



众人:……



叶修:哈哈哈想不到吧.jpg



“行了行了黄少天,我来吧我来吧。”张佳乐挤开石化的黄少天,开始抓娃娃。



进入状态的张佳乐很认真,他屏气凝神观察,却看着叶修玩偶不知该如何下手。



因为此刻叶修是靠着那个玻璃洞口的。



一钩子下去肯定三个钩子中有一个钩子会抓空,那样叶修是不会被钓上来的。



喻文州看着张佳乐迟迟不投币动手,就道:“我来吧。”



张佳乐看了他一眼,便让开了位置。



喻文州保持着温和的笑容,猛然开始打鸡血般疯狂摇钩子,突然他眼神一凛,按下按钮,钩子下落,三个钩子没有一个钩子空发,全中,甚至有一个还抓住了叶修衣领上的小标签。



喻文州对这个意料之外的标签很是满意。



众人看着钩子钩着叶修来到黑黢黢的洞口上方,然后松开了钩子——

只见什么也没有掉下来。



叶修的标签还在挂着,可惜玩偶像是被卡住了一样,并没有掉下。



然后钩子返回到原本呆的机器角落,随意晃了两下,叶修掉下来了。



众人:这游戏没法玩了。



在所有人都试了一遍之后,苏沐橙和楚云秀才姗姗来迟,还带着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人。



“苏沐秋!你怎么来了?”方锐道。



“肯定来抓娃娃啊。”苏沐秋冷静地翻了个白眼。



王杰希悲伤的想,苏沐秋太久没冒泡,他都快忘了群里还有这个人了。



叶修初入联盟时,联盟第一叶吹,当时所有人还嘲笑苏沐秋来着,后来就被嘉世王朝狠狠打了脸。随后被自己狠狠打了脸。



苏沐秋没参加职业比赛,因为他曾经出过车祸,手受了一点伤。但是他出车祸之前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不是车祸,他一定会进职业联盟。



他现在是联盟的其中一位金主爸爸。



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



苏沐秋接过硬币,看了叶修此刻的方位一眼。



“要是阿修也在就好了。”随着苏沐秋的话,他不抱希望地摁下了按钮。



叶修愣了愣,自从他带兴欣打职业的日子开始,他们已经好久没见过面了。



不自觉的,叶修减小了晃动的幅度。



最终,叶修是被苏沐秋拿下了。



叶修刚被苏沐秋拿出来,他就感受到一阵失重。



啊……要变回去了,他还没来得及和玩偶兄弟们说再见呢。



苏沐秋默默地盯着怀里的人。



叶修也看着他。



“这,这是一场误会。”



全场寂静。



“不是说谁钓到就是谁的吗?”苏沐秋笑笑。



“嗯?”叶修一脸茫然。



众职业选手看天看地看空气。



周泽楷则是一直委屈巴巴地看着叶修。



“好好好,我回去解释。小周你别那么看着我啦。”叶修无奈道,他最受不了周泽楷这个眼神了。



周泽楷:耶( •̀ ω •́ )y



叶修闹哄哄地跟着众人回去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苏沐秋特别愉悦。



叶修回头朝那个抓娃娃机看了一眼,朝他们眨了眨眼,轻声说:“过几天就让叶秋把你们买走,我是绝对不会把你们抛弃了的,我也不会让你们在角落里落灰,我们可以一起玩……”



蓝兔子的耳朵小幅度的动了动。



“跟谁说话呢?”苏沐秋好奇地凑过来。



“看路啊——”叶修却突然朝他耳朵喊。



“好好好,你别喊了我耳朵都快被震聋了。”苏沐秋揉揉叶修的头。



其他无法参与的人只能委屈巴巴地跟着,其中以王杰希的不爽感最甚。



早知道就不炫耀了。



END.

个鬼。




MVP:苏沐秋

“过奖过奖,其实也就是阿修配合的好吧,我可以下回多给阿修抓几个娃娃——诶话说我都不知道阿修居然一直把我送的玩偶放在床上诶……”



最悲伤:王杰希

“我是真的没想到苏队和楚队看见我进了这家商场……我也真的没想到300块钱500个币居然这么少。我感觉没抓几次就没了。关键是我后来去其他机子试了试,明明三十个币就能抓上来好几个。”



话最多:黄少天

“其实这次我镜头并不是很多。而且我感觉老叶针对我。好了over。”

[看起来黄少天先生真的因为(和叶修互动的)镜头少而不开心了呢,话都不愿意说了。]

黄少天:“看见我的冰雨了吗?”



最佳助攻:苏沐橙&楚云秀。

“别把这个东西颁发给我们谢谢,我们其实是最悲伤的那个,本来想着在哥哥面前秀一波顺便钓走叶修哥的,谁知道我们还没出手叶修哥就没了。”

“所以如果我们在哥哥之前就先发制人的话,叶修哥一定会让着我们的。”

“嗨呀好气。”



真·END.

很荣幸参加这次12h活动!我来拉低整体水平了!(。

其他劳斯们都超级棒!

感谢小天使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๓´╰╯`๓)♡

欢迎捉虫!


评论(33)
热度(1500)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