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天才人人爱

*星际文,含掉马,叶神机甲名为君莫笑,大战虫族

*一发完




 



叶修是个祸水,R大的学生到老师都这样认为,但这种想法并不能改变他们迷叶修迷的要死要活的事实。


 



黄少天是个帅哥,阳光型的。


 



喻文州是个帅哥,温柔型的。


 



他俩都是一个队的,黄少天冲锋陷阵,喻文州就在旁边辅助,在紧要关头补上致命一击。


 



人称:“剑与诅咒。” 


 



所以在某个祸水入学前,R大的女学生们都以为这俩校草是一对。


 



直到某个祸水出现。


 



叶修第一次进学校,就引起了轰动。无他,就是长得好看,穿得也好看,笑起来温文尔雅,还带一点点嘲讽,很难让人不产生好感,更棒的是,他还是个机甲天才。


 



即使在帅哥美女如云的R大,也能轻松的碾压众人。


 



在老师把叶修引入一班的时候,周泽楷觉得自己一直黯淡无光的生命忽然有了色彩。


 



老师对着叶修说:“做个自我介绍吧。”


 



叶修对着老师和同学都报以落落大方的一笑,“大家好,我是叶修,叶子的叶,修身养性的修,唔,很高兴见到大家,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末了,还鞠了一躬。


 



就在一些女生暗地舔颜的时候,叶修又说:“我给大家带了一点小礼物。” 


 



叶修帅气的一打响指,从教室外面走进了两个黑衣人,两个黑衣人抬着一个大箱子。


 



“R大是所全世界闻名的机甲大学,所以我就带了点小玩具,希望各位喜欢。” 


 



叶修打开箱子,从中拿出一朵“白玫瑰” ,“这种机器被做成了花的形状,它的功能有很多,希望大家可以亲自摸索。等花传到你们面前的时候,大家可以用虹膜开启它,它会自动绑定的。”


 



叶修伸手,他的手手指纤长,指节分明,他一松手,“白玫瑰”便悠悠飘起,飘向周泽楷,随之而来的,是叶修的一声轻笑,“这位同学的脸部轮廓很好看呢,为什么不考虑将刘海别到耳朵后,露出你的脸让我们看看呢?”


 



周泽楷一愣,耳根迅速染上红色,面前飞舞的,是叶修送他的“玫瑰”。


 



周泽楷又将目光移到叶修身上,发现叶修在发完“白玫瑰”后,便开始低声跟老师沟通。


 



R大的一班是最好的班,各种优质帅哥美女聚集在这里,全都是上流社会的人才。


 



他们什么没见过,但是对这种“白玫瑰”兴趣浓重,之前没见过是一方面,功能很多又是另一方面。


 



孙翔问讲台上跟老师沟通的叶修:“这种机器你是从哪里买到的?”




叶修笑了笑,“不好意思,市面上买不到的,自己生产的。”




话音刚落,他就感受到了来自不同方向的炙热目光,有几道目光甚至从刚开始就一直没有停止过。被这么多的目光盯着,饶是叶修脸皮很厚,但也有点发烫。




老师环视众人,“很好,从今天开始,叶修就是我们班的一员了,希望大家能好好对待他。”




末了,还不忘轻轻在叶修耳边说:“叶神,给我签个名吧。”




叶修脸上露出了然的神色,也同样小声道:“你也是我的粉丝啊?”




老师眼底流露出一丝狂热:“谁不喜欢叶神您啊!我能做您的老师真是太开心了,您可要多指导我啊!”




叶修觉得,这句话好像有什么不对,但也没说什么,笑了笑,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刚坐下,斜后方的张佳乐扔过来一张纸条,“你怎么回事?叶修?”




“我这不是需要回炉重造嘛。”叶修抬笔。




过了一会,张佳乐丢了回来,“你真会开玩笑,还有,你的字一如既往地丑,也就只有我能看懂了。”




叶修撇撇嘴,不扔纸条了,他对着张佳乐说:“也就只有你这么小儿科的扔纸条了。”




然而张佳乐并没有叶修想象中的那么生气,反而是勾起了嘴角,一双眼睛眼含笑意的看着他。




“新同学吗?你知道叶秋吗?你的名字和他好像啊,你是不是他亲戚啊?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一个黄头发的帅小伙凑过来,balabala的说开了。




“唔……”叶修想了想,“算知道吧。”




黄少天会这么想也没错,这个班里的人来路大多不凡,但这所学校里姓叶的少之又少,或者说,整个帝国现在姓叶的都少之又少。




韩文清坐在叶修旁边,听到这话,却是冷笑了一声。




“老韩?干嘛呢?我可没欠你钱。”叶修挑眉。




“咳咳,”讲台上讲课的老师和颜悦色的提醒道,“新同学,现在在上课,有事我们下课私聊OK?”




叶修立马正襟危坐,乖乖道:“好的老师。”




“噗。”




叶修发誓,他绝对听见了斜前方那个据说是班长的家伙的轻笑。




“现在机甲的制作越来越精良。”老师说道,“但是仍有不足,它的灵活性还需要改善,比起虫族,我们还是差着一大截。”




“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个人了,”老师的目光开始变的炙热,“叶秋,我们人类帝国的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叶之秋!”




叶修皱眉,都说了多少遍了,为什么这些乱写新闻的记者就是不听呢?一叶之秋不是他创造的啊……




一叶之秋整体机能很棒,更厉害的是,是他自带一种武器,却邪。却邪是一种战矛,可以轻松刺破虫族坚硬的皮肤,取下虫族首级。


 



“虽然叶神离开了,不知所踪!但是!他是不会如传言所说的那样!被虫族带走的!一叶之秋还在!这代表叶神永远都在!一叶之秋是叶神的象征!”一番话说的慷慨激昂,说的叶修都要被他逗笑了,都说的很好听,一叶之秋是叶秋的象征,但是现实呢?为了得到一叶之秋,某些人不惜对叶修赶尽杀绝,为了帝国一直活动在战场上的叶修,也是不久前才刚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可惜那些人不知道叶修的背景。


 



叶修忽又想起了君莫笑,原本冰冷的眼神逐渐又有了温度。


 



君莫笑也是一台机甲,是叶修身边的最后一台机甲了,是他留给自己的最后一样物品了。


 



“下午会有实战课,你们可以找叶修训练,他的机甲操作能力我相信比在场的任何一位都要优秀。”


 



叶修猛的回神。




“叶修。” 老师突然的点名,让叶修猝不及防。



叶修面带沉重的站起身来。



“别这么垂头丧气的,”老师对他报以鼓励性的微笑。



老师接着说:“到时候男生排好队,一个一个来,什么时候叶修倒了,你们就赢了。叶修,到时候你直接开着你的机甲就好了。”



叶修脸上露出了震惊的神色。



其余不怎么了解叶修的人皱起了眉毛。



黄少天举起手道:“老师,那如果一个人就把叶修干翻了会怎么样?”



老师笃定道:“不可能。但是,如果你们十几个男生打倒叶修之前,你们先跪了,你们要受惩罚,如果你们在没有全部上场之前把叶修打倒了,作为奖励,我就会请你们最想见到的人当你们一天的顾问。”



听到这,原本几个昏昏欲睡的人瞬间清醒了。



王杰希:“老师,是叶神吗?”



老师笑而不语,但是那眼神分明就是:是啊没错啊,就是他。



“叶神不是杳无音信吗?”喻文州疑惑道。



老师压低了声音,“我们是私立学校,帝国不会管,即使他们看见叶神在我们这里,也不会出手。”



叶修:……



班里的人不蠢,听懂了老师的弦外之音,一些按捺不住的人率先出现了愤怒的情绪。



老师轻声道:“所以你们才要更加努力的学习,去保护叶神啊,要不然他身边只有他自己,多可怜呐。”



叶修:……原来一直都是这么教学的吗?



但是在看到众人脸上的坚毅时,叶修还是被感动到了。



叶修想了想,目光突然和苏沐橙对上,苏沐橙对着他调皮的吐了吐舌头。



叶修这才想起了重要的事情是什么了,他忙开口:“老师,女生怎么办?”不会让他也跟女生打吧?他可是从来不打女生的!



老师看他一眼,“女生到时候去找女辅导员,不用担心。”



叶修这才放下一颗心。



……



“准备好了?”孙哲平活动活动手脚,作为和张佳乐同时期参过军的人,孙哲平自然也见过叶修。



“随时等待。”叶修的声音透过君莫笑传来。



机甲对战过程中,两台机甲的音频是连接上了的,孙哲平可以直接和叶修说话。



“你居然没带一叶之秋,是怕太显眼吗?”孙哲平问道,尽管他知道事情绝对不会这么简单。



叶修不语,手下动作却是不停,君莫笑在叶修的操纵下,万分灵活,孙哲平那边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



“那好,我换个话题,”孙哲平不放弃,“赢了你,可以获得一天顾问?”



“嗯。”叶修应道。



孙哲平低声笑了,机甲在他手中越来越灵活,叶修知道,孙哲平是要动真格了,于是更加认真起来。



在观察室里的学生们,看到这精彩绝伦的战斗,个个都是热血沸腾。



“唔……”孙哲平低叹一声,“不管如何,还是赢不了你吗?”



君莫笑一击致命。



孙哲平因为机甲的自救系统,被气囊保护着弹出,气囊浮在半空中,高度刚好可以与君莫笑的眼睛对视,但是透过君莫笑的眼睛,孙哲平看不见叶修的脸,更无从猜测叶修的表情和心情。



孙哲平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推了下保护气囊的按钮,气囊便带着他离开了训练室。



孙哲平将气囊一路开去观察室,然后在学生面前跳下,把气囊收起来了之后,就观看下一场比赛。



下一场是喻文州。



喻文州手速不快,但精准度极高,又很有心机,也是一个很难对付的人。



但是相比起实战经验丰富的叶修,喻文州仍然只是个学生。



喻文州神色平平的回到观察室。



之后的每一个人,兴致勃勃的去,垂头丧气的回来。



叶修将通话频道连接到观察室,对老师说:“算了吧,太打击他们自信心了。”



老师面色不变,“叶修,拿出你的全部实力来。”



叶修叹了一口气,“是。”



下一个上场的是周泽楷。



老师凝视着周泽楷离去的背影,眼中带上一点点欣慰,但转瞬即逝。



通讯未关闭,老师对叶修说:“叶修,下一个,可能就要把你终结了。”



叶修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挑挑眉,眼中一片好奇。



周泽楷一言不发的进入机甲。



倒下的是叶修。



老师在观察室里,满意的点点头。



“果然还是老了呢……”叶修在机甲里坐着,看着自己的双手,“这种体力都没有了吗?”



“前辈。”周泽楷的声线透过通讯器传来,“你一点都不老,只是有点累。”


“是吗?”叶修笑了笑,不等对方给出回答,就走出了君莫笑。他轻抚过君莫笑的眼睛,动作轻柔的像是在对一个人。



而不是一个冰冷的机甲。



“我输了。”叶修走进观察室。



“那么接下来,老师要怎么办呢?”叶修笑眯眯的抬头。



“当然是找叶神来指导啦。”老师调皮的对学生们眨眨眼。



“所以叶神呢?”孙翔叫道。



“这呢。”叶修慵懒的开口。



“什么?”孙翔瞪大了眼睛。



“我来教你们,一天,只回答学习上的问题,其他一概不回答。”叶修说完,又对着老师说:“我暴露了身份,一天之后我就离开了。谢谢老师这几天的款待,他们很可爱。”



然后留下笑眯眯的老师和一群一脸懵逼的学生准备离开。



“等等,叶神。”老师开口道,“一天之后你去哪?外面现在极度不安全,你知道的。”



“那不然呢?连累他们吗?”叶修挑眉。



“我,我不介意。”黄少天支支吾吾道,脸上有可疑的红。



“我保你。”韩文清开口道。



“咳咳。”叶修不好意思的清了清嗓子。



“看,叶神,只有那些人想要你死,其他人都很喜欢你。”老师解释道。



“是啊……”叶修还没感慨完,校园里代表最高级别的警报突然响了。



与此同时,全帝国的警报也都拉响了。



“虫族。”喻文州淡淡开口。



叶修脸上本来轻松愉快的表情瞬间消失不见。



“一级警戒,虫族来势汹汹。”叶修严肃的说。



“老师,学生韩文清请求出战!”韩文清掷地有声。



“老师,学生黄少天请求出战!”黄少天开始认真对待。



“别闹。”叶修说,“这不是你们平常训练时的难度,虫族比你们想象的要可怖。”



“比人心还恐怖吗?”张佳乐道。



“那倒没有。”老师道,“去吧,试一下。别添乱就行。”



“老师!”叶修不淡定了。



“没事,相信他们。”老师还是笑眯眯的。



……



“交给我们吧!”



他们站在军队中,操纵着各自的机甲,嘶吼着冲向虫族。



……



炮声,



血色,



尖啸,



毒液,



惶惶。



……



“叶修!——”



……



“陈夜辉……这是战场。”叶修气息略不平稳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你就那么想让我死?”



“是啊,叶先生。”陈夜辉笑道。



“你大可以试试。”叶修嘲讽道,“想好在行动。”



“想好了,”陈夜辉道,“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这么一天!叶神……多么高高在上的称呼!神!你是神!那我便要杀了神!弑神!叶先生!慢慢享受吧!”陈夜辉的声音越来越激动。



“啧。”叶修看着越来越多的虫族,“该不会要交代在这里了吧。”



“叶修……叶修?是这个频道吗?”黄少天的声音透过通讯器传来,阻止了叶修摁下自爆的那个键。



“少天?”叶修不确定道。



“是我,哦不,是我们。”黄少天听见心上人的声音,笑的露出一个小虎牙。



“我就说信我了吧。”满头大汗的罗辑推推眼镜。



“少天啊……那好,你帮我带几句话吧。”叶修平静的声音激起黄少天一层冷汗,笑意也很快褪去。



“老叶?”



“嘘,”叶修缓缓露出一个笑容,但是他知道,不久再没有人能看见他的笑容了,“告诉我家人,我很爱他们,很遗憾不能陪在他们身边。遗书来之前我就写好了,这是军队的规则,没想到,居然会派上用场。”叶修哽了一下,泪水一滴滴的滴落,砸在君莫笑的指挥键盘上。



“老叶你冷静一点!”黄少天用尽力气吼道,“罗辑!安文逸!快啊,老叶在哪?”



“怎么了?”张佳乐问道,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拦住他。”韩文清没问,只是干脆的说道。



“叶修哥……不会要……”苏沐橙捂住嘴,眼泪无声地流。“不会的……”



“沐沐,相信他们。”楚云秀安慰道。



“没用了……”罗辑摘下眼镜,“查到信息源了,”罗辑递给众人一块光屏,一个绿色的机甲边围绕着密密麻麻的红点。



“这红点……”喻文州失去了冷静。



“是虫族。”周泽楷语气中有不易察觉的愤怒,“那些人!”



“别来了,”叶修的声音透过通讯器,“请你们记得把我的话带到,谢谢啦。”



叶修的泪水还在流,泪水滴在君莫笑上,形成一个个蓝色的光点,可惜叶修忙着说遗言,交代事情,并没有看见这如梦如幻的情景。



等到叶修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眼睛已经被人从后面用黑布蒙上了。



叶修挣扎了几下,随后不动了,眼泪掉的越发汹涌,他闻到了很熟悉很熟悉的味道。



“嘘,别动,我带你出去哦。”温柔悦耳的声音响起。



就像那个夏天。



……



这是人类和虫族爆发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战争。



人类元气大伤,虫族也被杀光。



人们揪出了人类这方的叛徒,竟然是帝国的人。



而战后清理战场的人没有找到叶秋,或者说叶修,确认再三,遗体都找不到。



举国悲伤。



随处可见抱头痛哭的人。



三天后,在帝国总统终于从悲伤中缓过来的时候,总统于晚六点办了一个追悼会。



追悼会开到一半,天空中开始出现流星。



一颗流星直奔地球而来,等到离的近了,全国观众发现那是君莫笑。



是叶神的机甲!



以韩文清为头的一队人毫不犹豫上前察看。



他们打开了机甲,发现了一把伞,和叶修。



叶修呼吸平稳,嘴角带笑。



下一刻,叶修在万众瞩目中睁开了眼。



“谢谢你,我回来了。”



Fin.

我怎么会把修修写死呢?

我发现我好像每一篇文都有伞哥。

最近天冷,加衣服啊各位小可爱们。

(*๓´╰╯`๓)♡







评论(17)
热度(189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