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不正经的直播体[一]

黑历史





      这天早上,叶修被手机铃声吵醒,在万分的不情愿下,摁下了接听键。



       “喂?” 声音慵懒,看样子还没清醒,苏沐橙笑了笑,说道:“叶修,今天是你前几天答应冯主席直播的日子哦!”


       “嗯……嗯?”叶修猛然回过神来,开始了痛苦的(bushi)回忆。



       几天前。



       叶修拿着新配的手机这戳戳,那看看,突然一通陌生来电,叶修接起,“喂?” 



      “叶修吗?” 



      “冯主席?!” 叶修很惊讶,直觉告诉他冯主席无缘无故打电话来没什么好事。



      叶修开始反思,是之前什么时候又皮了么?


       “嗯是我,应广大粉丝号召,联盟决定让你开直播,每天晚上六点,联盟会在荣耀直播间给你开一间房,让你直播。” 



       “老冯啊……” 叶修懒懒散散的声音自话筒那侧响起。



         电话这头的冯宪君脑中突然警铃大作,直觉告诉他要及时制止这个叶不羞继续说话。



        “咳,我已经跟你父亲打过招呼了,你父亲也挺支持的。” 



         “……?” 叶修很疑惑,叶修很无奈,叶修表示很绝望,他仿佛对这个世界失去了信心。



         “老冯啊……” 



         “好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待会我们会上微博通知大家。”随即,冯宪君爆发出人生最快手速挂了电话。成功挂完电话的冯宪君摸摸心口,看着就被他放在手边以备不时之需的药,松了一口气。



       “……???” 叶修看着突然黑屏的手机,陷入沉思,好歹听我把话说完……叶修心里的小人哭唧唧,叶修被赶鸭子上架。

       


       荣耀联盟V_: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联盟的厚爱,作为回报,联盟诚挚邀请叶神为大家直播,从三天后开始,每天晚上六点,荣耀直播间,我们与叶神不见不散哦~@叶修V

      


热评:



       黄少天V:什么什么?老叶要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看到老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自从世邀赛结束,我已经好久没有看见老叶了,什么时候老叶找我pkpkpkpkpkpk啊?@叶修V 



       叶修V: 呵呵,才几天不见而已。



       苏沐橙V:叶修要好好直播哟~



       周泽楷V:开心(◦˙▽˙◦)



       江波涛V:终于能见到前辈,大家很开心呢。


       张佳乐V: 老叶也要遭受联盟的荼毒了么哈哈哈。



       楚云秀V:哟呵又有热闹可以凑了。


 

       喻文州V:准时等前辈开直播。^_^



       王杰希V:叶修我可以去你家吗?



       方锐V:老叶需要我帮忙吗嘿嘿嘿。



       ……



       修修的小可爱:什么?!叶神要开直播了?!我还活着么?!快掐我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神最帅:楼上的小可爱,你还活着,我现在只想感叹,叶粉迎来了属于我们的光明!!!



      叶叶的小棉袄:啊啊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 ,这三天要我怎么熬过去!



      干死那个叶不羞:天!我要看到叶叶的神颜了吗?



      世界上最好的叶叶:原地爆炸升天。



      万千星辰:呵呵呵直觉告诉我,有大事会发生。



       喻苏苏:是什么,让蓝雨队长大爆手速?是什么,让蓝雨队长面带微笑?是他——叶不羞!



       一枪穿叶:hhh上面那位小兄弟也是很皮了。



        all叶大法好:预见修罗场的我内心激动,一度克制不住自己的手指hxuamxiahnfkajcsjmds



          黄少的树:前面那位!冷静啊!乱码都出来了!



       ……



       

      “叶修选好在哪里直播了吗?”苏沐橙带着笑意的问题打破了叶修的回忆。 



       “呃……就家里吧,也方便。”



       “嗯好,如果你不会开直播让叶秋哥教你。” 



       “那直播的时候我应该聊什么呢?” 



       “就随便聊聊天,或者直播打游戏也可以呀,哦对了,还有哦……” 苏沐橙悄咪咪的笑了。



       而电话这边的叶修一脸疑惑,是这样吗?



        晚上六点。



        焦急等在电脑前的众人,听到了熟悉的声音,但,屏幕是黑的。



       “咦,不是这样开的吗?我记得是这样没错啊,唔,好了。” 



        苦苦等待的众人:……



     “那个,大家好……大家能看到我吗?” 叶修对着屏幕打了招呼。屏幕里的叶修穿着白色的卫衣,套着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带着笑容,发梢还有一丝丝的卷,他看起来是那么纯良无害……如果忽略他手上的那根烟的话。



     【修修,听话,把烟放下,放下了烟你还是我们可爱的纯良宝宝。】



     【叶叶啊……吸烟对身体不好啊……别吸啊乖。】 



     【……开屏见神颜和神烟。】 



      “唔,你们说的是这个吗?”叶修扬扬手里的“烟”,“这个不是烟啦,这个是戒烟糖,我弟弟专门定制的,我现在是个被没收了烟的人了。这是不是很像烟啊哈哈哈!”叶修眨眨眼,温柔的笑了。



      【内心受到一万点暴击!】



      【叶叶好可爱,承包这个宠溺的笑啊啊啊啊!!】



      【好可爱,想太阳。】



      【夜雨声烦:前面的想什么呢想什么呢?老叶是我的听到没有啦,老叶怎么可能被你们太阳呢?老叶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你们这群凡人不要挡着我看老叶啦。】



       【惊现黄少!】



       【官方实锤?】



       【黄叶女孩呢,快出来!】



       【黄叶股给我涨起来!!!!】



       “咳,少天你说什么呢?”叶修刚想反驳,却突然想到苏沐橙曾经交代过他的话。



        ——“直播的时候,不要公然驳了职业选手们的面子哦,毕竟是直播嘛,他们也有很多粉丝的。”



      于是我们的叶神没有丝毫犹豫,就说出口:“我怎么是你的呢?再怎么说,也应该是少天是我的才对。”



      【夜雨声烦:………………】



      【这是……!】



      【难得啊!少天大大居然沉默了!】



      【一枪穿云:前辈?(。•́︿•̀。)】



      【索克萨尔:前辈你怎么了吗?^_^】



      【王不留行:叶修,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吗?】



      【再睡一夏:叶修你又欠太阳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叶修哥。】



        惊觉事态不对的叶修,想要挽回发现已经晚了,“呃……有什么不对吗?”



       【哦我天,刚才经历了什么?】



       【瞧我叶这委屈巴巴的小眼神。】



       【一看就是被欺负狠了。】



       【233333前面的三个够了啊。】



       【叶叶不哭。】



       【直觉告诉我,我们的女神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嘿嘿嘿。】



       【同上,求问女神,你说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就说不要驳了职业选手的面子呀,这,没毛病吧?】



       【是是是,我们的女神说的都对,你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哈哈哈哈迫不及待想看到联盟众人的反应。】



        看着弹幕里飘过的一行行,叶修觉得他好像被骗了。但是作为一个妹控,妹妹说的肯定有道理,叶修还是决定不要驳了职业选手的面子为好。



       “我们干什么呢?总不能一直聊天吧?”叶修说道。



       【一寸灰:前辈,不如打游戏吧?】



        “嗯……也好啊,组队打boss,有人组吗?”



      【呵,如果我没猜错,现在职业选手们都在爆发手速开荣耀。】



      【这个职业联盟吃枣药丸。】



      【风城烟雨:所以……真的没人了?】



      【冷暗雷:不……我还在。】



      “我看看啊……现在好多人都在线呢!那我们和谁一起呢?”



      【晓枪:叶神!带公会打野图吧!有一个野图刷了!】



      “嗯?可是在直播呢……这样,不太好吧?”叶修嘴上说着不太好,登上号之后倒是冲着伍晨发的坐标赶过去了。



      【海无量:老叶!我也在线!拉我拉我!】



      【夜雨声烦:哇靠!方锐你怎么能这样!队长!怎么办!抢不抢抢不抢!队长我没看到蓝溪阁的人啊,应该不是蓝溪阁的boss……抱歉队长!我组了!】



       【黄少这样……要加训吧……】



       【23333黄少在队长和老婆中间果断选择老婆。】



       【索克萨尔:少天^_^】



       【王不留行:喻队手速还是不行呀,最后一个名额是黄少天的了。】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



       【哈哈哈,剑与诅咒在线破裂。】



       【叶神组好队了。】



       【这个阵容……这个野图boss,真可怜。】



        “哈哈哈,这个阵容无比强大啊,咳咳咳,就当娱乐,娱乐了,以后会放生一个野图boss补偿大家的,这次就先说声抱歉啦。”



       阵容如下:



君莫笑,海无量,一枪穿云,王不留行,夜雨声烦,晓枪。



      【emmm替boss默哀。】


TBC.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4141)
  1. 共4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