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穿越到各种allcp世界有什么体验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选手:“谢邀,如果可以,请救救我,我不想再看见各种角色崩坏的职业选手了。”


  系统:“不看也得看。”

  

  

  





  

01  

  叶修慢腾腾地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



  “你知道的,系统,我家里有万贯财产,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



  【……】



  “放我走吧,求你了。”



  叶修眼神空洞,“我已经想不起来原来的张佳乐是什么样子的了。”



  系统突然慈爱,【没关系,下一个世界你就能看到稍微正常一点的张佳乐了。】



  “……救命啊……”叶修哀嚎,片刻后,他哀伤道:“你要是有实体,不管是什么东西,早就该被我捏爆了。”



  【……你这句话听起来就很不哀伤。】



  

02  

  叶修刚刚在系统的引领下经历了一个all乐的世界。



  第一眼看到张佳乐的时候,那时还什么都不知道的叶修只觉得张佳乐有什么不对劲,具体是哪不对劲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等张佳乐黏黏糊糊的凑上来的时候,叶修茫然了。



  叶修揪揪张佳乐的小辫子,艰难的在张佳乐怀抱里挣扎,“大哥,我要死于窒息了。”



  这时孙哲平从一旁走过来,看见了紧紧相拥的两人,额头青筋暴起,“叶修!你在干什么!”



  叶修一惊,还以为是自己的世界里的孙哲平来了,不想孙哲平下一刻一把扯过张佳乐,眼神锐利地看着叶修,“他是你能染指的?”



  叶修看看小鸟依人依靠在孙哲平怀里的张佳乐,又看看紧紧护着张佳乐的孙哲平,只觉得自己的直男系统瓦解了。



  叶修觉得他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社会阅历增加了.jpg]



  随后叶修礼貌地冲抱在一起的俩人笑了笑,“那我就不打扰了。”



  叶修淡定地出去,还好心地帮两人把门关上了。



  门里的孙哲平和张佳乐瞬间分开,张佳乐恶心道:“(脏话),要不是为了让叶修开窍,我怎么会……呕……”



  孙哲平:“……厕所在那边。”



  没错,俩人刚才的所作所为都是演戏。



  叶修身边的系统在叶修不知道的时候悠悠地飞过来:【你俩不去拿个奥斯卡小金人真的亏。】



  孙哲平挑眉:“这样真能让叶修开窍?”



  【我办事请您放心~话说我真的第一次接这么大的单子,也是第一次见有这么多人想同时掰弯一个男人。】



  孙哲平:“……好好干总不会错。”




03 

  叶修在系统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all乐世界的任务,把好多人都和张佳乐凑到了一起,张佳乐最后在婚礼上看着他都感动的哭了。



  “叶修……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能给我找到这么多男人,”张佳乐哭着说,“其实如果你也可以……”



  “不用感谢,”叶修潇洒一挥手,“你要性福哦!”



  张佳乐不死心,继续问:“如果可以,你要不然也一起……”



  “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叶修塞给张佳乐一个红包,“白西装真的很衬你。”



  随后留下了一个低调离开的背影。



  张佳乐拿着红包咬牙切齿问身旁自婚礼开始就黑着脸的韩文清:“叶修是故意的吗?他肯定是故意的!我暗示他那么多次每次都岔开话题!走走走,你们都走,”张佳乐抽了张纸擦擦眼中滴的眼药水,打算赶走眼前一堆情敌,“我只和老叶结婚。”



  

04

  叶修离开all乐世界后,又来到了all楚的世界。



  “吓死我了,我以为每一个世界都是男人和男人谈恋爱。”叶修摸着心口说。



  【怎么?你有什么感觉?】系统眼巴巴地问。



  “我应该有什么感觉吗?”叶修茫然地回问。



  【……没事,我们还是去做任务吧。】



  

05

  叶修坐在咖啡厅里,和戴着一副墨镜的楚云秀打了个招呼。



  楚云秀气势汹汹地走到叶修身边,低头凑近了看他。



  “很好,这人我看上了,就你了。”楚云秀道。



  叶修:“……?”



  系统被吓了一跳,大惊失色,连忙连上楚云秀的通讯频道:【姐!姐!你就算不想让那群男人把叶修掰弯也不能这样吧!别啊姐!这是我工作的单子啊!】



  “啧。”楚云秀有些不爽地坐在了叶修的对面,抿了一口桌子上的咖啡。



  “你好……?”叶修谨慎开口,“我是叶修,你的新经纪人。”



  “知道了知道了,”楚云秀似乎很赶时间,“之前那个已经和你做过交接工作了吧?你收拾收拾现在搬到我那边。荣耀TV邀请我的那档综艺节目你看过台本了吗?就是那个要演员和经纪人一起去的那档节目。”



  叶修对她的雷厉风行惊讶了一下,不知不觉就跟着对方的节奏走了。



  “对了,有空的话帮我看着这几个男人,别让他们接近我,”楚云秀想了想,又补充道,“也别让他们接近你。”



  叶修接过来几张照片,发现全都是熟人。



  “他们惹你了?”



  “在追求我。”楚云秀淡定的回答。



  叶修点点头,在心里给这几个男人记了一笔。



  系统看着这一切发生,却无力阻止,只能愤愤地减少叶修在这个世界的任务,从而帮助叶修快速脱离这个世界。



  

06

  “这么快就结束了?”叶修惊讶。



  【……嗯。】系统有些心虚。【下一个世界是all黄,你做好准备。】



  “噗嗤,说实话我有点想笑。”



  【……】



  

07

  黄少天娇羞地看了一眼喻文州,甜甜蜜蜜地喂喻文州吃糖。



  叶修选择视而不见。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叶修麻木地扒着饭,眼睛能闭上但是耳朵不能闭上啊!堵上又显得很不礼貌,叶修只能默默地听着喻黄二人调情。



  我受够了。



  叶修被黄少天的软言软语激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时,周泽楷突然赶到。



  叶修抬头看了他一眼,又麻木地低下头。



  看那架势,周泽楷好像要吻黄少天。



  过了半天,想象中的奇怪声音并没有传来,叶修有些疑惑地抬头,看见了面色如土的周泽楷、黄少天和喻文州。



  “对不起,我的胃有些不舒服,先行一步。”周泽楷捂着嘴跑了。



  “啊?怎么回事啊?他不是刚来吗?”叶修奇怪地问。



  黄少天刚打算开口,却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神情剧变,干呕了一声后捂着嘴也跑远了。



  “……?他这么恶心我的吗?”叶修感觉有点伤自尊了。



  “没关系,”喻文州对叶修笑的如沐春风,“我们不需要理他。”



  可以是可以。



  但是是不是有什么不对的啊老铁?



  系统无声呐喊。



  【麻烦敬业一点啊喂!】



  

08

  “这真是一场灾难。”



  叶修感慨道。



  此刻叶修身处的世界是all平的世界,孙哲平的平。



  孙哲平高个子艰难地依靠在张佳乐的怀抱中,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仿佛看见孙哲平和张佳乐都翻了个白眼。



  “噢佳乐,”孙哲平道,“你打算抱我去浴室吗?”



  张佳乐瞳孔地震:“啊?!啊……好……”



  叶修再一次体贴地退了出去,顺带把门关好了。



  “我觉得我真善良,也真会看得懂氛围。”叶修出来后不禁叹道。



  【……我觉得我真是醉了。】系统幽怨道。



  “啊?为什么?”



  【……不,没什么。】



  

09

  叶修在系统地帮助下又先后穿梭了all喻,all王,all韩,all张等的世界,三观无数次重组刷新后,叶修突然看开了。



  “我觉得这样其实也挺好的。”叶修突然说到。



  【是吗!】系统地声音难免带上了激动,【既然这样,那么我们直接去最后一个世界吧。】



  “什么世界?”



  【是和你原世界匹配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世界哦~期不期待~】



  “有点期待,别卖关子了,快说吧。”



  【all叶哦~】



  “……哪个叶。”



  【叶修的叶。】



  “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叶修强装冷静道,“好像也突然不期待了。”



  【来都来了,而且是最后一个世界了……喂!你别跑啊!】



  “我一点都不想去all叶的世界!!!!”



  此时一个无助可怜的叶修修失去了色彩。



10

  【穿越到all叶世界有什么感受吗?】



  “谢邀,感受就是我的腰很疼,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杀了系统。”



  【……】



  系统心大的想,无所谓,反正任务圆满完成了,还收获了一堆五星好评。






end.

叶修:闭关修炼,勿扰。

其他人:我们错了,别闭关不理我们,下次会轻一点。

叶修:……

  


 

评论(88)
热度(2223)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