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同时拥有五个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选手:“谢邀,是你想不到的体验。”

男友体验卡 的后续~

  

  





  

  叶修今天发烧了。



  思考再三,他的五个抽奖来的男朋友统一决定让叶修就在家里待着,学校那边也请了病假。



  苏沐秋忙着喂叶修吃药,嘴上还不停地说着:“好可惜啊,本来我想带你出去玩的,没想到我一来你就生病了。”



  苏沐秋,叶修的抽奖抽中的男友。高颜值身材好,十分入戏。



  一旁的张佳乐见叶修脸烧的红红的,带上了少年人的脆弱感,特别心疼,起身去找湿毛巾。



  张佳乐,叶修抽奖抽中的男友。是个外形有些忧郁的花美男。



  周泽楷坐在叶修的身边,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一脸求抚摸的大型奶狗模样。叶修无法抵挡他的美色,抬起手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



  周泽楷舒服的眯了眯眼。



  周泽楷,叶修抽奖抽中的男友。叶修抽奖抽中的五个男友里他的颜值是最高的,往街上一站,回头率百分百。沉默寡言但很会撒娇。



  叶修小心翼翼地对着围着他的男人们道:“其实这点发烧……完全不需要请假的,吃一片药就可以上学了。”



  喻文州走过来:“不可以,本来昨晚让你着凉就是我们的不对,怎么能让你带病上学呢?如果有什么功课需要帮助的话可以问我和王杰希。”



  喻文州就是第一个到叶修家的那个帅哥,王杰希紧随其后敲响了叶修的家门。



  叶修忍不住问:“所以说你们半夜为什么突然都要来爬我的床啊,客房不够大吗,我的床再大也容不下六个人啊。”



  其余五人:“……”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这是一场意外。”



  叶修喝了药,感觉舒服了一点,就支着下巴好奇地问:“你们这个业务……就是这个体验卡,究竟是什么样的啊?”



  五个人诡异地互相对视了一眼后又迅速移开目光。



  叶修等了半天没人开口,无奈道:“那……文州先说吧?”



  这个称呼在喻文州心上开了一枪。



  他看向叶修,后者的眼睛中充满了好奇和兴趣,还有不加掩饰的单纯的喜欢。



  喻文州心里叹了口气,什么时候这种喜欢能变成“爱”呢。



  “这个体验卡,全网只有一张。”



  “哦?”叶修更加好奇了,“意思就是说,唯一的一张被我抽中了?”



  “是的,”喻文州脑子里飞快组织措辞,“我们都是荣耀公司的高层,只为你而来。”



  叶修点点头,“怪不得我感觉你们的气质和涵养都很好的样子。”



  其余四人在心里捏了把汗。



  他们都清楚,这个活动其实就是他们几个为了追叶修而设计的,只有叶修去抽才能抽中他们。



  五个人喜欢上叶修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他们其中喜欢时间最短的也有一年了。



  结果在明里暗里派人打听叶修的事情的时候,发现叶修的学校里也有不少潜在情敌。比如黄少天、方锐这类在叶修班上的同学。



  于是为了早日追到叶修,五个平时相看相厌的荣耀高层决定联手。



  先接触叶修为主,后来追人就看各自的能力了。



  天知道他们等叶修抽中他们这一天等了多久。



  喻文州又想说什么,门铃却响了。



  叶修踩着拖鞋去开门,却在看到门外的人的一刹那缩了缩脖子。



  “啊那个……”叶修稳了稳心神,才说:“韩老师,您怎么来了。”



  韩文清:“……你今天怎么没来上课,躲我吗?”



  叶修正色:“怎么可能,我躲你干什么?我发烧了,请的有病假。”



  韩文清皱了皱眉:“发烧了?怎么不和我说?”他伸手去摸叶修的额头。



  叶修偏头躲开了。



  “韩老师您别忘了,昨天您跟我提分手了。我们现在只有师生关系,韩老师要是没什么事就请回吧。”



  韩文清的手停顿了,他心脏揪了揪,昨天分手的经过还历历在目。



  下一刻,韩文清大手一揽,把叶修强行抱在了自己怀里,“我……”



  话未说完,叶修惊慌的挣扎着喊:“沐秋!文州!唔唔唔!”韩文清用手捂住了叶修的嘴。



  五人听见叶修惊慌的叫喊,也慌了神,一个个飞速跑出来,以为叶修出了什么事。



  可不就是出了什么事吗。



  苏沐秋沉了脸,走到韩文清面前,把叶修拉到自己怀抱里抱好,轻柔地问:“怎么了?他没伤着你吧?”



  叶修尴尬了一瞬,他其实刚才只是有点怕韩文清生气,结果一急之下下意识喊出了声,把他们喊了下来。



  现在怎么办啊?



  叶修有些苦恼。



  苏沐秋见叶修垂着脑袋不说话,揉了揉叶修的头发以示安慰,转身对上了韩文清。



  “这位先生,不知道您找我男朋友有什么事?”



  苏沐秋长的好看,又是高层,唬人的气势说来就来,丝毫没被韩文清放的冷空气影响到。



  苏沐秋抱臂挑眉,懒散地倚靠在墙上,将韩文清投向叶修的目光挡了个严实,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您有什么事?”



  叶修在苏沐秋身后扯了扯他的衣角,“他……他是我老师,也是……也是前男友。”



  张佳乐慢悠悠地蹭了过来,同样挡在叶修和韩文清中间,像是没听见叶修的后半句话一样,不客气道:“噢,是老师啊。那么老师您也看见了,叶修今天不舒服,家访就改天吧。”



  韩文清皱眉,周身的气压更低了,他冷声问:“你又是谁?”



  “哦~忘记自我介绍了,”张佳乐漫不经心地玩着自己的小辫,嘴角扯出一个堪称明媚的笑容:“我也是叶修的男朋友哦。”



  韩文清上前一步,想直接将缩在两人后面做鸵鸟的叶修抓出来,却被其他人拦下了。



  韩文清表情更冷了,他看了六个人一眼,转身毫不留恋地离开了叶修家。



  韩文清坐上车,忍了一会儿胸腔中滔天的醋意,掏出手机给苏沐橙打电话:“喂?”



  “韩老师找我有事?”苏沐橙的声音听起来心情很好。



  “我刚才看见你哥了,”韩文清压抑着怒火,“在叶修家,还自称是叶修的男朋友。”



  “这样啊,”苏沐橙笑了一声,“有什么不对的吗?”



  “是您主动和叶修提的分手,很明显您不喜欢叶修了嘛。那么我给等了好几年的我哥牵个线搭个桥有什么错吗?”苏沐橙笑嘻嘻的问。



  “我没有说过我不喜欢叶修。”韩文清道,“你误会了。”



  “可是叶修的悲伤也不是假的。”苏沐橙收了笑意,通过手机传来的语气有些冷然,“你真的没有做过什么伤害叶修的事情吗?”



  不等韩文清再说些什么,苏沐橙就又笑嘻嘻说:“我不管咯,要是我哥把叶修拐跑了那也是你自己的问题,和我无关呀。拜拜。”



  电话被苏沐橙挂断了。



  韩文清锤了下方向盘,脑海中不由浮现出关于叶修的一幅幅画面。



  最后一幅画面,是叶修被他家里的那五个男人护在身后的情形。韩文清能很明显的看出来,那五人眼中的爱意绝对不是作假。


  

  





  

  

  叶修关上门后,靠着门舒了口气。



  “你看起来有些难过。”周泽楷凑过来小声道。



  “还好啦。”叶修笑着揉揉周泽楷的头发。



  “别难过,”苏沐秋说,“等你病好了我们带你出去玩。”



  五个人默契地没有提叶修前男友这件事。



  “诶可以吗?”叶修低沉了一会,就又说:“可以一起去打游戏吗!”



  


  




  

  至于叶修最后到底和谁在一起,就各凭本事吧。

  


End.

猝不及防的end哈哈哈。

究竟最后是谁能够俘获叶修的芳心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所以大体意思就是说,五个男朋友是预谋已久,而韩文清是和叶修分手。(其实韩文清最初只是想冷静冷静的,结果冷静完了回来发现叶修身边多了五个男朋友)


其实我蛮想知道为什么评论里那么多人猜伞哥的👀因为我写文必带伞哥这个特点吗💦💦那为什么不猜猜伞哥在五个男朋友里👀

评论(156)
热度(215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