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轻狂❤️

  叶唯_雪  

【all叶】男友体验卡

#震惊!某主播在线抽卡竟然抽出男朋友!#

*直播抽卡。

*是一种很神奇的体验卡。






  叶修表情复杂地看了看自己拿鼠标的手,又看了看正在尖叫的弹幕,又把头转向电脑。

  

  

  “恭喜您,抽中了豪华套餐,您将获得一张[五款男友同时体验卡] ,一小时后体验卡正式生效。”

 

  












  事情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窗外的蝉鸣一阵一阵,烈日当空,空气中都染上灼热。



  老师刚拿着资料离开教室,听到下课铃的学生们就像是感受到自由的号召,一个个不复上课时死气沉沉的状态,活蹦乱跳巴不得给所有人表演个一飞冲天。



  只有靠窗的那个男主角标配位置上的少年仍趴在课桌上。



  叶修无精打采地趴着,前桌关系好的方锐见状,也没了什么出去嗨的兴致,他贼兮兮地扭过来:“哟,老叶你咋着了这是?心情不好?呆毛都塌了。”说着就要上手去揉叶修柔软的黑发。



  叶修没理他,只是小声嘟囔。



  “说什么呢?给我也听听呗。”方锐凑近试图听清叶修的嘟囔。



  叶修颇有些悲伤地看了方锐一眼,就又趴下了。



  方锐:“???”



  学生会主席刚好从班门口路过,一眼就看见了心情不爽的叶修。



  苏沐橙仗着主席身份没人敢说她,大大方方走进了叶修的教室。



  “怎么啦?还伤心着呢?”苏沐橙笑着揉了揉叶修的脑袋。



  “没有伤心……”叶修不满。



  方锐问苏沐橙:“咋回事啊这是?”



  苏沐橙眨了眨眼:“叶修失恋了。”



  “哈?!”一旁偷听已久的黄少天“蹭”的蹦起来:“苏沐橙你在开玩笑吧!”



  方锐:“你怎么偷听我们说话。”



  黄少天:“我这哪能叫偷听啊?我只是……只是想睡觉!结果你们声音太大吵着我睡觉了!对!就是这样!”



  叶修:“……”



  叶修叹了一口气。



  苏沐橙见状,看了看黑板上方挂着的表,眼见时间还早,就拉了一个椅子在叶修旁边坐下了,“不如,我给你推荐一个消磨时光的好东西吧?还可以帮助你摆脱情伤。”



  苏沐橙拉着叶修说了很多话,旁听的黄少天和方锐也逐渐被吸引了注意力,连本来要问出叶修失恋的对象是谁这件事也一并忘记了。

  

  











  

  叶修做完作业,伸了个懒腰看了看表,发现晚上的时间还很充裕。



  叶修思考了两下,先登上了直播间,然后又敲敲苏沐橙。


  

【君莫笑:沐橙在吗?今天你说的那个……那个网址能发给我嘛?】


【沐雨橙风:好奇了?】


【君莫笑:……有点想他。】


【沐雨橙风:……造孽哦,你们是真的分手了吗?】


【君莫笑:是啊。】


【沐雨橙风:……算了,你俩的事我也不好随意插手。网址在这,你去看看吧。】

  



  叶修一抬头,发现直播间里已经进来了许多粉丝了,就打开了摄像头。

  

  


  〖叶叶太帅了!!!〗



  〖小叶我可以!!〗



  〖收敛点收敛点,叶叶还小。〗



  〖说的对说的对。〗



  “那个,”叶修羞涩地笑了笑,“今天不直播荣耀了,换个别的。”

  


  “直播抽卡怎么样?”


  

  〖只要能看脸,我什么都可以。〗



  〖手控弱弱的问一句,能看手吗?〗



  〖抽卡好呀!不过叶叶这种欧皇转世可能会直接ssr吧……〗



  〖瑟瑟发抖地抱住非洲的自己。〗



  〖说到抽卡……最近荣耀公司是不是有一个新活动啊?关于抽卡的。〗



  〖那个抽卡我知道,太氪金了,虽然奖品很牛逼,但是抽不起很多次。〗



  〖有一说一,奖品是真的牛逼。〗



  〖鬼知道这种黑科技荣耀公司是怎么研发的,据说目前这种奖品市面上仅此一家。〗



  〖不玩荣耀的我懵逼了。〗



  〖……?前面的,不玩荣耀你怎么关注小叶的?〗



  〖我……我是颜控和手控。〗



  〖……合情合理。〗



  〖找不到反驳的点。〗


  

  在弹幕聊天的时候,叶修正在寻找那个链接。



  “不过话说,荣耀公司做的活动我怎么不知道?”



  〖这是荣耀官网搞得活动啦,游戏里面都没有说,你自然不会知道。〗



  〖这就暴露了小叶不怎么去荣耀官网的事实。〗



  〖哈哈哈哈。〗



  叶修终于找到了网址,点进去一看,满屏金光闪闪。



  “这……这版面设计的别具一格哈。”叶修摸了摸眼睛,刚才差点被晃瞎。



  〖哈哈哈我刚进去的时候也差点被闪瞎。〗



  〖过一会就不闪了,我也不知道版面设计人究竟意图何在。〗



  “可能是为了突出有钱吧。”



  叶修看了一眼奖池。



  “稀有材料×66,稀有材料×99,橙装×1,橙装一套……好吧,这些我基本上都能理解,但是这是个什么东西?!”叶修震惊地看着旁边的那一列。



  〖哈哈哈哈这就是这个抽奖的精髓了。〗



  〖叶叶要是抽中的话肯定超爽,我还没抽中过。〗



  〖我也好想抽中一次啊!哭唧唧。〗



  〖我都没见过抽中这一列的人,都是材料或者橙装。〗



  叶修把光标移到那一列让他怀疑人生的奖品上。



  “竹马男友体验卡,天降男友体验卡,忠犬系男友体验卡,狼狗男友体验卡……不是,这都是什么啊!”叶修表情充满了震惊。



  〖姐妹们,我们要不要告诉他还有女友版的。〗



  〖……你们难道不觉得男友可能更适合我们小叶一点吗?〗



  〖我一个直男此刻是不是不应该在这里。〗



  〖诶呀,都0502年了,同性恋早就合法了,找个男友不碍事的~〗



  〖不,前面的姐妹,刚才那位“直男”来看我们小叶的直播这么久还不走就证明他可能没那么直,真直男看见不是游戏早就退出了。〗



  〖噗哈哈哈,感觉有道理。〗



  叶修此刻对自己的决定充满了怀疑,但是又想到苏沐橙的强烈推荐,叶修打算试一试。



  “我就试一次啊……就一次……”



  叶修掏出手机扫码支付,全直播间的观众都在见证这一刻。



  叶修心疼花出去的钱,深呼吸了一下,点击了那个金色的“抽奖”。



  命运的轮盘快速转动着,过了一会才有了逐渐停下来的趋势。



  叶修:“……”



  粉丝:〖……〗



  荣耀官方迅速放出公告:“恭喜@君莫笑这位用户!抽到了极品【五款男友同时体验卡】!”



        连刷三次。



  同时,叶修的手机收到一条来自荣耀的短信:



  “恭喜您,抽中了豪华套餐,您将获得一张[五款男友同时体验卡] ,一小时后体验卡正式生效。”



  叶修:“???五款男友?”



  〖妈妈我看到了什么。〗



  〖原来荣耀官方真的没坑我们啊,我还以为……〗



  〖我还以为他这是假的……我现在一脸复杂。〗



  〖小叶,哦不,叶哥,您看我这跪的姿势怎么样,以后考试前我就来拜拜您。〗



  〖太(脏话) 欧了吧。〗



  〖(脏话) 〗



  〖这(脏话) 才是欧皇啊,男朋友都没人抽到过吧,结果小叶一下抽中个【五款男友同时体验卡】。〗



  〖姐妹们,换一下重点,重点到底是哪个我想大家肯定很清楚。〗



  〖嗷嗷嗷!是修罗场啊!修罗场!修、罗、场!五个男友啊!〗



  〖我死了!!!五个啊!!!!!〗



  〖左拥右抱还能剩三个!!!叶哥上啊!!!〗

  


  叶修有些茫然:“这,这能退吗……我其实不是特别需要……”



  〖叶叶千万别退啊!〗



  〖好像退不了吧,叶叶你去活动规则那看看。〗

  


  “还真退不了。”叶修道。



  〖叶叶别挣扎了!就这样吧!〗



  “……好吧,”叶修思索片刻后就同意了。



  说不定还可以顺便气气那个家伙。



  叶修心里悄悄吐了吐舌头。



  不过那人既然已经和他提分手了!叶修是绝对不会和他复合了!

  


  话虽如此,叶修在给第一个到来的男朋友开门的时候还是被惊了一下下。



  这也……这也太帅了吧!!!



  叶修听这个超级帅的家伙温柔地说,自己算五个人中长相比较平凡的一个了。五个人中还有一个人是个超级无敌大帅哥,帅破天际。



  说到这里的时候,那人还笑着看了一眼叶修,轻轻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凑近叶修耳朵说用他醉人的声音说:“当然,他没你好看。”






  叶修,叶修此刻已经没心思去想分手的事了。






后续来啦! 


TBC.(?)

爽啦!

后续有无看你们的啦!


苏沐橙:什么?想知道我是不是故意的?我肯定是故意的啊。叶修分手了我肯定要安慰他呀。【微笑】

  

我明天就更末世!一定更!(。)

评论(121)
热度(2191)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唯_雪 | Powered by LOFTER